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8早盘:券商股持续活跃是好事

(2022-11-18 07:02:35)

市场昨日的走势整体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太好的表现,尤其是早盘所有指数跌幅均一度超过1%,午后开盘不久券商股迎来一波急速拉升,带动指数稍有回暖,无奈做多的动能实在有限,最终指数也是未能回补缺口,并最终以下跌收盘,日线收阴,我们如何看待券商股的持续活跃?

市场昨日做多的动能继续减弱,仅仅是政策支撑的游戏股整体表现不错,券商股单骑救主最终未能得以实现,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北上资金保持着单日净流入,市场出现一些空头猖獗的信号。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080点;第二支撑位在30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120点,第二压力位314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330点,第二支撑位在2300点;第一压力位2380点,第二压力位2400点。

趋势上昨日指数全天处于一个调整的状态,日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杀跌,分时图处在一个整体弱势整体的状态,沪指走势略好于创业板,趋势上看短期市场做多的动能很可能继续出在蓝筹股上。

今日信息面:国家疾控局:3岁以下婴幼儿可免查核酸阴性证明;国家疾控局: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方案;高度重视预防和管控人工智能相关风险挑战;成都市出台房产新政 进一步优化区域限购措施;1170款国产网络游戏获批 腾讯、网易等知名公司在列;外围市场继续调整,这一点需要大家小心。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外围市场的调整对A股的影响确实严重(其实这一点也不是现在才有的,而是长期就是如此,A股也得到了一个跟跌不跟涨的美称)。涨停个股的数量大幅减少也说明昨日是一个空头占据主动的局面,在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杀跌的过程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信号,那就是券商股的反复活跃,其中以湘财证券走势最为凌厉,五天收出了四个涨停板,对于券商股的反复走强,彬哥认为对于市场继续上涨是最大的动力,对行情积蓄力量突破半年线是一个超级利好。

今日热点:网游、软件和券商。

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