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收盘:开门红能否红一月

(2022-11-01 15:11:13)

十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沪指的表现更是如此,在以金融股为首的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冲高回落,最终指数也是以下跌收盘,而今天的市场并没有承接昨日杀跌低开,小幅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开始震荡走高,盘中一度大涨接近2%,随后指数略有回调,但最终十一月还是如愿出现开门红,开门红的市场能否出现红一月?

指数全天处于一个红盘的状态,这也让板块上今天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2%的超过100多家,白酒、公共设施和盐湖提锂等板块成为今天领涨的主力军健康中国、保险和特种玻璃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量子通信、大飞机和数字货币整体较弱,板块的轮动效应依然很明显。

趋势上两市指数全天处在一个红盘的状态,沪指得以收复5日线,创业板和沪指几乎走出同样的局面,也仅仅是收复了5日线,分时图出现了企稳的状态,趋势上看,指数接下来继续出现反弹的概率大。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的热点明显增多,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则是很明显地出现了企稳的状态。权重股重仓的白酒股也得以在连续创下新低后企稳走强,蓝筹股和科技股的走势再度出现跷跷板的效应,成交量继续保持在八千亿左右,北上资金全线净流入,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走强是有积极意义的。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超级蓝筹股的回归无疑是给市场打了最强的一剂强心针,保险股在连续的创新低之后企稳无疑是有积极意义的,对于市场今天的反弹,和市场传闻一个做空大佬被传唤有着很大的关系,其实这些年来,彬哥一直都曾质疑过目前的做空机制,仅仅是对大资金有利,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看似保护,实则不利,不管怎样,我们只能期待更多有利于中小投资者的有利措施出来才好,从全体市场的走势看,今天的反弹无疑是有效的,在经历了连续的杀跌好热调整之后,十一月的行情有望走出真正意义上的反弹,红十一月还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