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6早盘:节后开盘上涨可期

(2022-04-06 06:54:50)

四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虽然说市场面临着小长假带来的不确定性,但是A股依然摆脱了短期多条均线纠缠的局面,进而转头展开向上的攻势,尤其是沪指的表现更加积极,最终大盘也是以开门红的方式收盘,那么在经历了第一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小长假期间,全球市场更是举世欢腾,这样的大环境,会让节后的A股如何走?

盘面上看四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热点继续以港口运输、房地产和大型蓝筹股的走强和做多为主,尤其是房地产板块更是成为近期当仁不让的明星品种,北上资金上周也在连续的净流出之后改为净流入,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200,第二支撑位在31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350点,第二压力位34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600点,第二支撑位在2550点;第一压力位2700,第二压力位2750点。

趋势上目前沪指短期的三条均线出现了低位金叉的局面,且在上周五的反弹中得以站稳,创业板短期受到30日线的压制更为明显一些,不过短期的5日线以及10日线也是得以收复,分时图目前处在一个攻击形态,趋势上看,是支持短期指数进一步走高的。

今日信息面: 企业境外发行上市重要规定将修订,为开展跨境监管合作提供制度保障;央行召开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工作座谈会,增加多个城市作为试点地区;两部门部署加快“十四五”时期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建设;衢州成全国首个限购限售均取消城市;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上海阳性感染者中药使用率98%以上,已配送超过2100万人份中药预防方药;清明“捷”,港股一天暴涨万亿,科技地产爆发,疫苗龙头一度涨超40%。消息面全是利好,这对于A股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从近期市场的走势看,尤其是从三月份的最后三个交易日加上四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四个交易日的热点以及趋势,我们可以看出一点端倪,那就是底部区域已经愈发明显(这和近期彬哥对市场将会构筑底部的判断是一致的),从小长假外围市场的走势看,中概股在继续集体沸腾中(上周提醒资金开始回流中概股ETF,起到了一定的预警),彬哥认为,虽然本周仅有三个交易日,但是市场继续反弹的概率会很大,节后市场开盘,上涨将是值得期待的结果。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