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22早盘:如何看待外资出逃

(2022-03-22 05:44:16)

昨日市场整体走势还算平稳,早盘小幅低开后,市场便在买盘推动下开始上行,深成指、创业板指早盘一度走高涨超1%,盘中受到东航事件的影响,随后回落翻绿,午后市场探底回升。最终小涨收盘,外资出逃较为明显,我们该如何看待外资出逃?

盘面上看农业、医药、地产、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煤炭、半导体、医疗保健、建筑、建材、化工、汽车、有色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券商、银行等板块全线走低;种业、水产、换电概念、绿色建筑、新冠药等题材表现活跃,较好的是成交量超过了万亿大关。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220,第二支撑位在32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2800点,第二压力位33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700点,第二支撑位在2680点;第一压力位2750,第二压力位2780点。

趋势上昨日小幅上扬,短期做多的趋势得以进一步地强化,60分钟的K线图相对较好,这有利于市场的继续反弹,也为短期夯实底部大侠基础。

今日信息面:国常会部署综合施策稳定市场预期 保持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重磅!万亿市场沸腾!《“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来了;发改委部署投放100万吨国家钾肥储备保障今年春耕农业生产需要;支持小微企业留抵退税 财政部下达补助4000亿元;2020年我国数字出版年收入超万亿元;欧美股指涨少跌多,这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是一个考验。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行情整体上依然受益于上周政策托底后带来的投资机会,虽然说保险券商整体不佳,但是并未能影响A股最终的上涨,对于昨日全天超过80亿外资的出逃,是一个资金正常流动的现象,我们无需过于更多的解读,这个时候的市场,既然判定是一个处于底部区域,那么我们不妨做更长远的影响,这样就不会因为短期的涨跌而纠结。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究文章为本人对市场的分析和研究之所用,文中个股不构成参考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