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引发春季躁动

(2019-12-24 16:24:12)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1、大盘综述

【市场→全线反弹】今日指数集体高开,开盘后市场出现分化,沪指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迎来反弹;受消息刺激,石墨烯板块高开高走,锂电池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表现活跃;午后,市场继续回暖,有色,云游戏和海南板块盘中拉升。 尾盘券商股异动为主板弥补涨势。在昨日跌停数量达到近期高点后,今日涨停接近90家同样为阶段新高。全市场涨幅超过5%的公司213家,赚钱效应5.6%

创业板引发春季躁动

【热点→特斯拉】特斯拉和中国多家银行同意就至多100亿元的5年期贷款额度达成协议。特斯拉计划用贷来的部分资金来偿还之前的35亿元贷款,其余用于发展上海工厂和中国业务。代表公司,中科三环、当升科技、新宙邦、威唐工业.

【主流板块】光刻胶6.85%、钴镍5.04%、锂电池3.74%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4423亿元,较上日同期大幅缩量近千亿。因圣诞节,未来两个交易日陆股通仍将暂停交易,市场量能变化值得关注。

【涨跌统计】涨停100家 上涨3315家 下跌363家 跌停4家

创业板引发春季躁动

【技术测市】三大指数均收复十日线,超跌反抽一步到位;沪指中阳收复上周五一半失地,从60分钟K线图看来,MACD仍然处在空头区域,压力位3000点(沽售点位);深成指更强一点几乎阳包阴,创业板指收复十日线受阻5日线一天修复到位成为市场人气标杆。

2、模拟盘股票池

 创业板引发春季躁动


3、结论

 

    存量博弈的正常震荡,在5日线没有收复之前仍然需要保持警惕,而创业板不肯低头反超预期,这只能说明春季躁动行情已在路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创业板引发春季躁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