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需要等待新的变量

(2019-11-14 16:22:35)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1、大盘综述

【市场→震荡反弹】今日指数微幅高开,受稳基建消息刺激,早盘建材和家装板块走强,但持续性一般;区块链板块经历了连续调整后,今日迎来反弹;半导体概念再度活跃,同时带动消费电子和5G等科技板块全线走强,指数也震荡反弹;午后银行和券商等板块有小幅异动,指数继续震荡反弹。固然消费电子题材午后爆发,中小创等题材股给市场注入了生机,但都表现为短暂,市场还在等待消息面的改善。消息方面,十点钟发布的几项宏观数据低于预期,主力资金方面除了券商股在下午有一阵冲高之外;昨天国务院会议决定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提振基建投资,其它板块并没响应,市场孤掌难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涨0.16%报2909.87点,深证成指涨0.61%报9746.56点,创业板指涨0.64%报1692.58点。两市成交近3900亿元,较上日同期稍有放量。

突破需要等待新的变量

【热点→芯片概念】11月13日,在第16届武汉光博会上,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及孵化企业华引芯科技联合发布自主研发的Mini-LED芯片级封装产品。这也是全球目前可量产的最小规格Mini-LED芯片。力源信息、乐鑫科技、捷捷微电、左江科技。

【主流板块】LED2.1%、半导体1.81%、休闲食品2.5%

【资金动态】两市净流入资金33.87亿元,北向资金恢复净流入态势,今日净流入逾22.85亿元。

【涨跌统计】涨停55家 上涨2189家 下跌1240家 跌停6家

【技术测市】大盘小平台搭建中,突破需要等待新的变量,预计明日波动范围2931-2897点;深成指再度站上强弱分水岭,创业板指更强,也就是说这个市场并不缺乏赚钱的地方。沪指依然是处于一个收敛三角形的下轨支撑上运行。虽然目前技术形态上,沪指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处于半年均线的下方,但下方2900-2891点的支撑依然有效,市场震荡博弈的周期被延迟。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成交低迷,而每一次探底的市场机构有机构主力资金入场,说明这一位置有资金介入。另外,从目前来看,如果市场走弱,下方空间2870-2850也不大,因此目前的市场基本是处于一个震荡磨底筑底的过程中。

2、模拟盘股票池(六成仓位)

 

   突破需要等待新的变量

3、结论

 

    经济下行压力不减,外围不确定因素增多,预计大盘将继续维持箱体弱势震荡走势,在防御中等待,在等待中防御,医药、公用事业等成熟行业以及弹性十足的小盘科技股就是不错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