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望为主继续等待

(2019-05-06 10:37:47)
标签:

蕙的风

股票

内参

5月6日本周投资内参【观望为主继续等待】

1、市场综述:五一小长假消息面整体中性偏空,在上周仅有的两个交易日,依然延续了前期震荡回落的走势;一是货币政策预期有变,尽管央行进行了中期借贷便利操作,但与降准相比力度上大幅下降,二是财报集中披露引发的业绩雷不断,其中不乏绩优股,因此策略上宜进一步趋于谨慎。技术方面,三大指数跌破20日均线后,多空强弱对比转向空头有利,而扭转局面的触发因素目前尚未出现,在早间川普重提关税制裁影响下,三大指数跳空后跌幅一度超过4%,市场陷入短期羊群恐慌局面,急跌一步到位集中释放短期利空反倒是好事。个人认为,本轮以政策红利释放和经济触底反弹为基本逻辑的牛市,依然没有改变!操作上,指数和个股未重返60、20日均线上方时,控制好仓位不盲目抄底,以观望为主。后市转机方面,五月份关注MSCI权重增加和中美贸易磋商进一步明朗,各项经济数据和企业盈利恢复也是关注经济见底企稳的重要观察对象。

2、模拟盘方面:持续关注模拟盘股票池,整体仓位6成。聪明投资者总是在利用市场先生犯错误的机会。

3、本周朋友圈天气:雨转多云

——价格是短期情绪的反应,价值是时间长河的印证。与股神共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今日立夏褐色星期一https://qzonestyle.gtimg.cn/qzone/em/e260.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