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96,646
  • 关注人气:32,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妖之后就是上车机会

(2019-03-08 16:22:47)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五(3月8日),沪深两市在两份卖出研报传遍市场下大幅低开,本轮领涨的两只金融次新龙头中信建投和中国人保开盘即被大单封住跌停,东方通信、领益智造等一众连板妖股树倒猢狲散批量跌停。随后部分抄底资金强行撬板,中信建投和中国人保均一度翻红,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但午后券商股的一再砸盘迫使指数放弃抵抗,沪指迎来超百点调整。今日尽管仍有73股涨停,但同时跌停个股达到271只,近阶段首次高于涨停家数,盘内振幅超10%个股多达500家,近2000只个股跌幅超过5%。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跌4.4%报2969.86点,创近5个月最大跌幅;深证成指跌3.25%报9363.72点,创业板指跌2.24%报1654.49点。两市再度放量成交1.18万亿元,续创40个月新高。本周有4日成交破万,周成交5.4万亿元,同样为近40个月新高。北上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今日净流出12亿元,盘中一度流出超30亿元。

    深度解析棒打妖怪...

    中信证券昨天给予中国人保卖出评级,目标价是现价的50%,早上华泰证券也给予中信建投卖出评级,目标价是现价的6折左右。一时间在市场激起千层浪,因为国内券商历来是唱多不唱空,极少会给股票“卖出”评级,监管层降温的信号明显!券商板块大跌,中信建投、中国人保跌停,华泰证券、中信证券也陪葬跌停。管理层降温,加上外围股市大跌,股市大幅低开超过2%,主板反抽无力,大跌超过4%,调整已经很明显,周一缺口回补,下周下探2900点。集成电路概念、温氏股份虽然带动创业板一度翻红上涨,但妖股倒下对市场杀伤力更大,中小创也有调整压力。总之,任何炒作不能太过分了,市场的问题终归还是市场自己来解决;至于后面还有没有行情,我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在科创板还没有平稳推出来之前,市场不会有问题,洗洗更健康,市场氛围反而会得到监管层的呵护,也就说第二次上车的机会要来了。

    带量倒锤巨阴K线这对短期大盘形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如果下周初不尽快收复,那么调整就可能需要持续一段时间了。大盘60分钟K线趋势图看来,需要回落到下轨道线2900点乃至耐心附近才适宜抄底加仓。我们要时刻敬畏市场,理性投资!


打妖之后就是上车机会
打妖之后就是上车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