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60日线可短期避让

(2019-01-15 15:59:05)
标签:

蕙的风

股票

收评

 

周二,首次降准落地,A股首次影响单边上行,白马股起舞,板块几乎全线飘红,个股涨跌比8:2,但全市场赚钱效应却只有3.5%属于很一般的水平。上证综指收盘涨1.36%报2570.34点;深证成指涨1.86%报7447.35点;创业板指涨1.63%报1266.27点;上证50指数涨2%。北上资金大幅净流入近54.4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1.0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47亿元 。两市成交3196亿元,较上日放大超一成。两市净流入资金17.41亿元,白酒流入居前。    

深度解析:年关消费激活预期...

    这一点时间以来,随着一系列宏观数据的公布,未来经济下行的压力被再度被证实,这使得本来就谨慎的市场情绪更加趋于胆小甚微,因此在盘面上表现出来的就是两市成交量始终维持在较低水平,大部分个股成交清淡,即便出现某些热点,也很难对市场形成有效带动,因此我们在最近以来一直强调当前市场的机会主要来自于由存量资金主导的超跌反弹,以及短线游资对于个别题材性个股的炒作机会,只有宏观经济能够给出市场足够信心,这一局面才可能出现改变。而就未来一段时间来看,甚至于整个2019年,经济的弱周期性将持续存在,因此我们认为未来市场的转机首先出现在经济弱周期性与政策调控的博弈上——正因为经济有压力,所以从宏观面上的四降(降税、降费、降准、降息),再到中观面上的行业转型刺激,由宏观政策托底带来的变化将会成为2019年市场主要的机会来源,实际近期以来5G板块的走强就是一个例证。

发改委信息,2019年宏观政策要强化逆周期调节,着力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的资金保障,制定出台稳住汽车、家电等特点产品消费的措施。财政部信息,将大规模减税,减税将主要关注小企业和制造业。央行信息,将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强化逆周期调节。保持货币信贷和融资规模合理增长,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盘口回溯,白酒、券商权重板块大涨,横盘6个交易日后,大盘在港股大涨带动下,收出大阳线,再次上冲40日线,而实际上未来打60日线才是关键战役,届时短线可主动避让,未来只有站上三天不失再反手加仓也来得及;创业板首次站上20日线,冲60日线还有空间,有望补涨。

模拟盘方面,恭喜阅读了周一周投资内参的朋友 002098今日止盈调出,同时逮住002158继续持有。

    总之,因为超跌严重,所以反弹成了理所当然,但后市持续稳定性却不宜抱有太大期望,操作上仍然秉持快进快出的原则,可重点关注大基建、新科技等。 

 

打60日线可短期避让


 

打60日线可短期避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