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底部危机低仓位娱乐

(2018-08-14 15:38:33)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二(8月14日),两市惯性低开并低位震荡,二胎概念受利好消息逆势走强,而昨日风光的科技股今日偃旗息鼓;盘中能源板块在统计局数据出炉后一度崛起,但钢铁、地产的连续低迷拖累指数;午后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率先上攻,稀土、妖股均有表现但持续性仍然较差,两市成交清淡;临近尾盘,指数跌幅稍有收窄。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18%报2780.96点,深证成指跌0.68%报8784.9点,创业板指跌0.84%报1518.49点。两市今日仅成交2684.34亿元,刷新近半年新低,成交量离笔者一再强调的低于2500亿元越来越近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但缩量还需维持一个阶段哦。

    深度解析:消息总会刺激资金的情绪波动。第一,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纽约州一处军事基地签署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通过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军费总额达7163亿美元,再创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以来新高。啥弦外音,霸权高悬,老大存在感...不利于经济复苏。第二,中央政府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区行政长官崔世安作为小组成员,将前往北京参加15日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很简答,炒地图或可以短图快乐。 第三,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 6%,预期 6.3%;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 8.8%,预期 9.1%;中国1-7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5%,创逾19年新低。宏观经济下滑明显,我们先不说拧了多少水分,形势不容乐观。好了,说以前一万,外围经贸纠纷、类似土耳其黑天鹅不妥善处置,A股不要梦想有像样的反弹。那么,低调之余是可以博一些反抽的,原则一定要底部+资金活跃的个股,短平快。

    技术上,大盘十字星是多空平衡即将变盘的信号,除了短线灵敏的两个均线短暂收复之外,其余的均线都形成了层层压制,步步维艰,2820点附近应主动做空,等待新低之后再反手抄底。创业板指纯粹是资金博傻的游戏了,目前谈估值有点扯淡,毕竟业绩增速跟不上趟。姑且不论道指和恒指了,高位风险不容忽视。

    底部危机在当头,博弈只留给短线高手低仓位娱乐,切记。

 

 

 

 

底部危机低仓位娱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