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yj天赢居
tyj天赢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467,401
  • 关注人气:51,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赢居:四月中旬开启主升浪开启

(2023-04-17 22:08:20)
标签:

tyj

天赢居

分类: 股票

    去年写的投资计划《2023日出东方》明确告知“经过二月补跌风暴之后,三月减速,在如履薄冰中深刻感受到赚钱有多么不容易。当多条支撑线瞬间破位后转变为压力线时,心理压力巨大而沉重,多次尝试都徒劳无功。所以4月中旬牛市起跑线1004(20050719)-1849(20130625)与趋势线3731(20210218)-3448(20211110)相交后尽量在右侧确认后再入场”。在1月30日之后四次冲到3333附近都是强调跌满34个交易日之后四月中旬继续主升浪冲击3555。

    按照《天赢居炒股规律总结一》"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四五突破",所以沪指4月14日第五次就站上箱顶3333迎来突破调入点,我们在4月14日站上3333之后立即分享了有色稀缺资源和旅游酒店餐饮贸易以及交通运输,让大家及时跟进主升浪。4月17日一鼓作气突破了前期小高点3342和144周均线3361,右侧确认站稳了箱顶,彻底向上打开了到3555的上行空间。

    我们提前告知34天调整周期以及13天的反弹节奏,并数次提醒反弹时间超过13天就从反弹升级为反转。所以科创板在3月15日涨到17天、创业板在4月10日涨到14天,深成指在4月10日涨到16天,沪指在4月10日涨到18天的时候都确认从反弹升级为反转了,并起码五次强调左侧调整到四月中旬或者右侧站稳3333都是调入点,然后大仓位冲击3555。


    在4月17日右侧突围144周均线3358之后继续上攻。上周刚突破3333的时候,凭我们的认知,分享了有色稀缺资源,之后分享运输、证券、家电,这些板块早在我们的金刊当中就有持续跟踪;第二主线的酒店餐饮、家用电器、铁路基建、交通设施、运输设备、运输服务、商业连锁、一路一带,第三主线的稀土永磁、黄金、有色,都是机会;券商也在表现,金刊个股、短线热点还有分享的个股都表现良好,继续持股。

天赢居:四月中旬开启主升浪开启

天赢居:四月中旬开启主升浪开启

2021年12月13日 发布《三重顶雏形》提示短线风险,清仓回避。2022年2月10日发布《2022年投资计划》明确告知“二月下旬灾难”与“四月猛虎下山”、“8月11日至8月16日时间之窗之后老虎屁股摸不得”,2022年7月4日发表《观察3444附近的阻力位》《站不稳3385继续跌》,10月12日调入科技和医疗,10月18日与10月26日调出,11月1日调入信创和电子身份证,11月15日调出,11月28日调入旅游酒店,2023年1月4日左侧卖出酒店旅游,换成钢铁有色,2023年2月16日双顶调出,3月1日调入交通旅游,3月7日出局,3月17日调入。

2023年04月17日

09:11 樊迟问知,子曰:“务民之义,敬鬼神而远之,可谓知矣。”问仁,曰:“仁者先难而后获,可谓仁矣。”

09:12 回顾昨日盘面,两市成交额11208亿,维持8日成交均量水平,量能持续稳定。主强创弱,主板指数创年内新高。盘面上,石油、证券、保险等权重拉动,沪指全天呈现单边推升行情,而虚拟数字人、数据确权、web3.0、DRGDIP等板块表现偏弱。

09:14 指数在3354缺口形成突破,中字头大蓝筹冲关突破前期震荡箱体3333的压制再上一个台阶。虽短线指标有所钝化,未来多日要确定向上突破的有效性需先探明3424前期的局部高点也是两次回踩牛市起跑线筑底双底颈线压力。然后在4月末守住3333一线企稳后,随着年报季报密集披露完毕,劳动节过后美联储5月份议息之前,核心主力资金将再接再厉把今年最财富效应的一段行情展现出来也就是去挑战3555区间压力。

09:16 前期一直是中小企业题材概念轮番表演,近期也跟天友们强调过来到四月中下旬市场资金会更加看重业绩,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昨日市场当中涨幅居前的一些方向都是有较好的基本面支撑的板块,而前期被市场大肆炒作的科技类题材逆势出现了不小幅度的回调,我们认为到4月底之前市场以业绩为王的这条主线还要继续延续。另外,我们也持续跟踪热点板块的调整状态和市场的轮动节奏。

09:31 沪市集合竞价34.4亿,创业板集合竞价16.2亿,开盘量变化不大,大盘指数微幅低开,主板指数走势相对更强,科创板指数重点留意缺口一线支撑,震荡洗盘后再寻求高点1176的突破。

09:34 我们从2022年10月12日和11月1日两次重仓信创、电子身份证、国资云、智慧政务享受了第一波百分之三五十的上涨之后换其他股票到1月30日之前都是建议大仓位。从1月30日到4月中旬之前采取谨慎的方式做箱体运动,踩箱底买,碰箱顶卖。进入四月中旬之后立即告知大家要从谨慎的态度转为进攻,并反复强调跌下去调入,站稳3333调入。4月14日站稳3333之后一分钟立即全面积极看多唱多做多,明确告知34天的调整已经结束,几大指数上涨超过13天之后从反弹转变为了反转,直接冲向3555的时候应该大仓位积极进取,并且分享了有色稀缺资源、旅游酒店餐饮贸易、交通运输证券。

09:40 4月14日突破前期箱顶3333之后继续碰了144周均线3358,所以确认站稳前期箱顶3333。那么,按照我们的炒股体系,在突破前期箱顶的时候出现量比大于2或者3的情况就可以直接向上冲锋,当量比只多了一点几的情况就容易小涨一段之后回踩确认,回踩不破3333或者3342后继续向上。所以,鉴于4月14日放量没有呈现倍数关系,所以小涨一段回踩确认,然后再涨的概率大。

09:49 我们的天友提前几个月就非常关注3333的得失,所以4月14日第五次站上3333就积极调入并成为大仓位激进状态,4月17日部分被耽误的天友也乘机补仓了交通运输和有色稀缺资源以及家电和证券。但还是有些后知后觉的天友至今还是小于半仓,那么就要趁回踩买点出现的时候加进来。其实,在上涨初期,我们没必要计较分时的低点,找到合适的个股就可以调入

10:00 从当前市场看,边整固边上行,进入结构化以后,一旦题材调整整体市场情绪就变得相对较弱,二八行情明显。若在切换中没有大权重相关的仓位,那整体賺钱效应就差。所以当下市场几条线我们一再给大家分析只要在主线范围内,需要轮动去应对,不能频繁开新仓,而是分.仓布局后,逐步顺着趋势短线波段应对。

10:05 有色稀土、交通设施、证券、家用电器,这些板块都是前面两个交易日重点分享的,现在依旧不错!在这些板块里选择量比大的个股!也就是这两天的成交量远远大于三天之前的平均成交量两.倍或者更大的

10:16 沪深创业板的跌幅不大,整体处于震荡企稳蓄势状态。科创板跌幅居前,不过分时回踩到了377日均线支撑位附近,出现短线拦截防守。

10:32 昨天尾盘给大家说过,沪指上攻有所小背离代表着短线要整固,但是由于已经对3333形成了突破,若守住就是上行打开了一个台阶。从刚刚公布的数据看,一季度GDP年率4.5%便是经济在恢复,但从社消零售数据看为5.8%,小于预期。整体经济拉动是在投资块发力的,而内循环消费还没有打开,也是下一步要逐步促进的方向。也是为什么现在消费表现不是那么强的原因,但是短期压力释放后,还是会逐步复苏的,对于中期要有信心。而企业真正经营改善也需要消费正作用力产生。

10:47 当大趋势已经确定继续冲击3555之后,我们提前调入的天友把5日均线与8日均线死叉点作为止损点,线上以持有为主。还有资金的天友趁分时回踩的机会调入,有些个股到了调入点就不要考虑指数的涨跌,直接调入就行。

10:56 第一个小时两市成交与昨日持平,保持温和放量的态势,个股跌多涨少,指数最近走得很强,但个股表现分化,科技板块上涨了较长一段时间,现在调整一下歇歇气也很正常,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

11:02 指数短期打开上方空间,上证50红盘护盘,但是权重表现不是很强,总体缩量整固下,市场维持场内资金博弈状态。也是关注回流资金方向。调整低吸,不追涨,仍是当前节奏。

11:04 早在两个星期之前就就多次提醒四月中旬主升浪启动的时候会有强势股补跌。这三天有很多天友问我们为何不分享电子身份证、传媒娱乐、国资云、信创,一方面就是担心强势股补跌,另一方面这三天的排行榜里面没有科技股就不要强行加菜。 比如我们分享的家电有色、稀缺资源、交通运输、证券,都是排行榜第一页能够看到的,对于那些没有上榜的板块就不去关注

11:17 因为4月14日突破箱顶3333的时候成交量没有大幅增加,所以小涨一段就有回踩稳固的过程,大家要珍惜牛回头的机会,趁分时回落的时候继续调入,直到买成大仓位为止。

11:22 去年的投资计划说得很清楚,从回踩牛市起跑线之后的这一波周线级别上涨仅仅在3333附近有日线级别34天调整,然后继续冲击3555所在的趋势线。碰线之后大调整,然后继续周线级别上涨

11:27 3月7日那天碰144周均线与89周均线交点3342精确回落,一个点的误差都没有,所以回踩13周均线与55周均线之后继续向上。这次周K线采取了各个击破的方式,先站稳89周均线你3325,然后站稳144周均线3361,站稳了就是调入点,所以大家要积极一点,大仓位等待3555再卖

11:30 当下市场震荡整固,指数黄白分时线分化,白线较强,金融股相对活跃。成交量方面整体维持较好,小幅缩量状态。两市超36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集中在少数板块。情绪指标显示,市场短线情绪开盘后在低迷区上方窄幅震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