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孝文
杨孝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68,630
  • 关注人气:241,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信托和酒文化,哪一个更深奥?他这样一解释,你全明白了

(2018-09-25 16:18:18)
标签:

信托

酒文化

分类: 羊屎蛋--我的观点
      9月14日,浙金信托财富管理总部北京二区在北京成功举办“传承魅力酒文化 酱香型白酒品鉴”贵宾客户沙龙活动。茅小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孝文先生、浙金信托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张荣辉先生出席活动并作分享。浙金信托约50名高净值个人客户、企业客户、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托和酒文化,哪一个更深奥?他这样一解释,你全明白了

      活动中,张荣辉代表公司向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辞,介绍了浙金信托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并就宏观经济走势、当下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引入大量买方观点,阐释财富管理之道,为高净值人群提出了具体的资产配置建议。
信托和酒文化,哪一个更深奥?他这样一解释,你全明白了
      
      活动中,杨孝文系统地回顾了中国酒文化的发展历程以及酒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以案例形式介绍了白酒选购、品鉴的相关知识。
信托和酒文化,哪一个更深奥?他这样一解释,你全明白了

      浙金信托信托经理向与会嘉宾具体介绍了当前热销信托产品的交易结构、交易对手信息以及增信措施等情况,并同与会嘉宾就公司的风控标准、风险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与会嘉宾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使与会嘉宾们了解了浙金信托的风控标准、风险应对措施、项目选择能力,加深了对浙金信托的了解,坚定了对浙金信托的信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