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孝文
杨孝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63,375
  • 关注人气:24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新摩托车出现质量问题不新鲜,我也能理解,但骑了不到6000公里,连保修期

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猝不及防,谁也没有想到,众所期盼的2020年春节竟然成为企业“寒冬”的开始。疫情对大中企业影响巨大,西贝餐饮集团创始人贾国龙对外叫苦现金流只够撑三个月;而桔子酒店创始人、魅KTV投资人吴海也悲观地预言,“活不到4月份”,疫情对很多小微企业的影响甚至可以用“生死存亡”来形容。
标签:

it


冠状病毒疫情肆虐,一支支医疗战线的敢死队奔赴武汉前线,慷慨之姿令人动容,“解放军来了”的赞叹声不绝于耳。
对于广大上班狗来说,响应政府和专家号召,减少外出,待在家里,在给社会减少传染机会和麻烦的同时,倒也不失为一种忙里偷闲。 但是,大家心底可能隐隐约约还有一丝忧虑:“等春节假期

我最怕蛇。

但一阵子和长江双创的学员一起游怀柔神堂峪,他们发现一条花蛇正在吞食一只青蛙。喊我去看,我愣是没敢走近。如果看了,估计得喝半斤茅小五,才能压住惊。

一直没想明白,已经是晚秋了,天气很凉了,蛇竟然还爬出来找食吃。

 


我说,“就在刚刚,小行星撞击了地球,把地球撞掉一半!”
你信不?
如果不信的话,为什么“一艘美国核潜艇在南海爆炸”的消息突然就传得满天飞呢?
你这样的消息是真是假,该如何判断?

作为一个网络公民,天天趴在网上,应该具备这样的能力:第一时间就能准确地判断出你所听到所看到的“消息”的真假。

核潜艇的事,由你们去判断。一提到核,我就联想到核战争。假如世界上真的爆发核战争,地球将毁于一旦。你有没有想过,假如一夜之间,地球上的人类全部消失,我们熟悉的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今天我就带你看看。当然,是假设地球上的人类一夜消失,而且我希望这一天永远都不要到来。

欢迎来到地球,人类全部消失后的地球。


应庞宗飞老弟之邀,到霸州给骑牛军团讲“企业与自媒体营销”,圆满成功后发了一条短消息,附了几张现场参观艺博展具的照片。有网友留言:“先生,你拍的都是人,……你思维方式还停留在20年前,可现今社会,商品本身才是王道,宣传只起到吸引眼球作用……你岁数大了,不知道现在年轻人市场。”
说的不无道理。但我回复:“你看到我拍的都是人,这就对了。这就是我想表达的主题。我没想拍商品,我又不是帮他卖货,也不是帮他做广告,我拍商品干吗?而且你不懂自媒体,一味地展示商品,会被封号滴,知道不!你的岁数可能不是很大,但以己之心,度人之腹,心态已经未老先衰。”
可是,静下心,酌上一杯茅小五,边喝边琢磨:人家说我老,我立即“回击”,不是恰恰证明很在乎自己正在变老嘛。
事实上在霸州讲“手机摄影与个人品牌塑造”时,我向骑牛军团推荐了焦波

北京的气温说降就降,今天最低温度将达到零下3度。早上上班,我加了一件外套,但仍感到腿有些冷。

到了中关村,风很大,中关村广场的银杏叶基本上全被吹落了,倒是路边这棵爬山虎的叶子,仍然红得鲜艳欲滴。于是在寒风中,蹲下心,拍了上面这张片子。

很多朋友问茅小五他爹,为什么


这是我一直没有搞明白的一个问题。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有本小说叫《蛙》。莫言是高密人,我老家的县跟高密为邻,叫安丘。我们那一带都不把青蛙叫青蛙,我们叫“蛙子”,发言其实是“歪子”。而且在我们那里,“歪子”是歪子,蛤蟆是蛤蟆,是两种东西。

但开始上学后,才从课本里学

这几天,大家在忙着拍北京的黄叶。随着一片片叶子飘落,日子越来越接近2020年。茅小五开始计划2020年的事,长江双创在考虑年会的事,各大公司也都在准备年底的活动。时间过得就是这么快,这个“双11”一过,一不小心,就到2020年元旦了。

年底岁尾,大家都要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而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未来学家们难免又要对即将出现的新产品、新时尚、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作出预测,这类预测对于指导人们的生活有一定的意义,精明的商家更是离不开预测——只有准确地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出现的需求,并付诸行动,商家才会赚钱。

当然,也有些人认为这样的预测不靠谱。的确,未来学家过去曾多次预测失败,有些预测甚至成为人类历史上的超级笑话,但不能因此抹杀预测未来的重要意义,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可能向预测说拜拜,未来学家要做的是根据更科学



动物王国本就是一个千奇百怪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有些“居民”以美丽见长,有些则以丑陋著称,有些标榜自己的重量,有些则时刻不忘展示自己的速度。但要论长相最怪异、最奇特的,还要属一些颇有几分人样的个性“居民”,它们中很多都长着一张人脸,有些令人忍俊不禁,有些却也让人毛骨悚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