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年奶奶
十年奶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6,614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ICHAEL SCOFIELD来了……

(2008-10-16 00:39:57)
标签:

人民公摄

十年奶奶

越狱

michael

scofield

温特沃什

米勒

娱乐

分类: 幕后黑手

http://www.sosogirl.net/imagelist/07/12/2465307_m_2465309_4055.jpgSCOFIELD来了……" TITLE="MICHAEL SCOFIELD来了……" />

 

懒得写了

直接转今天俺写的新闻

能拍到啥好玩的照片再放上来

 

    因《越狱》而被中国观众昵称为“米帅”的温特沃什·米勒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这位美国当红的影星此行是为某服装品牌代言而来,在中国逗留的时间尚未确定。该品牌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对中国很有兴趣,我们将随时为他更改返程机票。”

    此番来到申城的米勒一行将是一个庞大的队伍,其中包括了经纪人、助理、造型师等人随同,总数达到了两位数。据悉,米勒担任代言人的ME·CITY是一个全新品牌,目标人群主要集中在25-35岁的白领。找到米勒、说服米勒、签约米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对中国市场并不熟悉,该品牌花了很长时间去向他介绍中国市场,米勒的经纪人更是亲自来中国考察,在经过长达半年多的谈判之后,米勒终于点头。

    此次来中国,他总共要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工作三天,17日是一个服装秀和品牌发布会,18日他将在南京东路上为该品牌的旗舰店开张剪彩,随后飞往北京配合宣传。但是他的回程时间却成为了一个迷。(他还曾经透露有兴趣去长城游览。)

    本次中国行,米勒在衣食住行方面没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主办方已经准备好了不少中国美食等待他去品尝。重中之重则是安保工作,品牌方面已经聘请了一批极富经验的外籍保镖,而外围的安保力量更是惊人——每次活动都会在300人左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丽江素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