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年奶奶
十年奶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7,469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奇迹和性生活

(2006-09-01 01:23:40)
分类: 闲散心情
奇迹在我的生命中绝对不是可有可无的
而是像……而是像性生活一样 有时候有 有时候无 当然 无的时候比较多
和性生活不一样的是 没有性生活的时候我有右手
没有奇迹的时候我只能意淫

陈小莉是我的一个朋友
她在一家“敌报”里工作
敌报的意思就是说 对我们有威胁 但是一直在苦苦追赶我们的报纸
其实我远不如她八卦 但是我却比她有眼光
有时候 有眼光远比有能力重要得多
一个很优秀的医生 如果不幸选择了欣弗 那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啊
所以我选择的单位是比她更有眼光的

请先让我狞笑十分钟

提到陈小莉是因为她最近的一个MSN签名
妈的陈小莉居然用绝交来威胁我
我只好删除了……


(广告时间:刚刚有人问我喜欢丁薇不,我说喜欢。其实我唯一记得的她的作品就是《女孩和四P》了)

前天晚上
06年某人气超女吧的吧主加了我QQ
习惯性看了下资料
男 深圳的
我当即判定这不是一个能让我欲仙欲死的人
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比较欲仙欲死

前面的谈话都是礼节性的
无非是欢迎你来我Q访问
双方就加强双边贸易合作达成了共识
并就一些敏感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时对国际恐怖主义进行了强烈谴责之类的
双方还互相交换了电话 真实姓名 搞得跟就快见面的网友一样
他的名字很普通
我当时没引起注意

临到他要下线的时候问了我一句:你哪人
我回了句四川
他说我也四川的
我说我四川泸州的
他说你是泸州的我就不走了!我也泸州的!
我本来正想问一句你是不是江阳区的
因为江阳区实际上就是市中心
人家比较洋气嘛 我当然往好里想
谁知道话还没问出来
他一句话就把我整崩溃了:我XX县的
我也是XX县的

然后我们开始互相问候对方父母
包括展开调查对方家谱之类的行动也相继展开
最后我发现
我妈妈是她妈妈的好朋友
我妈妈是他幼儿园的老师
他家以前和我家住在一条街
他姐姐是我的小学同学还是同桌

这时候我才突然醒悟起来
我妈妈以前经常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
还说他后来去了北京电影学院云云
我们老家人杰地灵
男的俊俏女的漂亮 但是基本上都没什么大脑
这样的人实在是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不过了
所以我后来沾了这个圈的边
也相继有一些老乡的弟弟妹妹们进了这个圈
但是我却没想到的是
和他居然能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相遇

虽然我们之间有这么千丝万缕的联系
虽然我们的县城只有10万人不到
虽然我们以前曾经在一条街住
虽然我们曾经上过同一个中学(他小我四届)
但是我们都互相听说过对方的名字
但是我们却从来没有见过
更没想过我们会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见面

我的生命中
性生活是若有若无的
但是奇迹绝对不是可有可无的

这样的事多次发生过
比如有一次买东西找钱
找回来的钱上写了个电话号码
我这么BT的人当然会给这个号码打过去了
打过去却发现
这个人是我失散多年的中学同学
他现在在北京……
当时我在上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