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欲望(4)

(2008-06-19 21:19:57)
标签:

没起子

情感

女性

小说

心理

爱情

分类: 再写另一个小说

完美欲望(4)

台风的风眼里是风平浪静的安逸……

(不好意思,又改名儿了,没办法,起不好名儿写不下去。好的名字是好小说的开始)

 

“铃……”许烁的手机突然响了,吓了她一机灵,手机从手里掉到了地上,压抑的回忆也嘎然而止,她把电话从地上捡起来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私人号码”,她触电一样的攥紧电话站了起来,冲门口挪了两步回头看了看手术室的门然后快步走出了医院。

 

“喂……”许烁接起电话喂了一声儿之后就停住了,因为对面儿传来一个女人的哭声,而这个哭声似乎因为她内一声儿喂而突然放大了很多倍。平时也许许烁会着急问问对方是谁,省得对面儿群情激愤的哭了半天回头儿在哭错了庙门儿,再加上人老先生自己现在脑子跟刚炸完的麻团儿一样表层复杂,内部一团酱子。不为别的,就因为电话显示“私人号码”……这是她那结了婚的男人在澳洲的情儿,上次给她来电话哭是半年前,当时她俩在电话里对骂,然后对哭,最后对劝。这回内姑娘一上来就哭她已经瞬间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一定是她内爷们儿好马吃了回头草,把死灰又TM复燃了,把姑娘又给睡了。而且她能想象的出来她内擅长表忠心的爷们儿肯定象上回出轨冲她表忠心内操行跟这姑娘表来着。许烁想着想着扑哧一声儿乐出了声儿,她都佩服自己的分析和想象能力,而且还TM颇有画面感。

 

“你为什么笑?!”那边儿的哭声收的很戏剧,急刹的没一点儿惯性的哽咽,楞的跟一菜刀切下去一样干净,干净的让许烁措手不及的小慌张了一下儿,结果临时抓词儿搪塞说:“我看见一狗走道儿把自己拌一前滚翻。”说完之后她突然意识到,操,我一正室范儿凭什么跟你丫一偏房儿解释呢?!然后正了正嗓子问:“您哪位?怎么上来就哭啊?”许烁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问,那边儿急赤白脸的给个棒槌就认针(真)的启发许烁回忆她跟自己的渊源。许烁心里话说:“您还知道您是情儿啊?!您还知道您很尴尬呀?!”许烁想着侧身儿往医院楼道迈了两步儿看了看手术室方向,结果门口儿医生什么也没说,反到是从厕所门口儿冲出来一事儿B护工,跟医生面前买好儿似的轰她出去,一边儿轰一边儿提高了嗓门儿强调:“你怎么那么没公德呢?!知不知道医院不许打电话?!”

 

“你在医院?你怎么了?我也在这边的医院呢。”那边儿似乎关切的说完前面儿的问题之后重音落在了后面,似乎问是一引子,后面才是重点,告诉许烁她也在医院才是目的。许烁一听急忙问:“你?在医院?是你怎么了?还是他怎么了?”问完许烁就想扇自己嘴巴,刚还假装想不起来呢,一句话全完,转念一想,不会那么巧吧?!这边儿贾亮跟我闹自杀,那边儿我爷们儿也殉情了?!

 

“我怀孕了……”姑娘说完之后见许烁没反映过来又跟了一句:“是他的。”经典啊!多TM经典的台词儿,这半年多以来,许烁突击把边缘爱情和一切情变的经典台词儿都听过了,就TM差这句没听过了。突然许烁觉得听了之后一点儿都不生气,还有种终于完整了的感觉。似乎这句话她盼了很久一样:“那我恭喜你。”

 

“是他的!”姑娘以为许烁没听明白,又重复着告诉了她一遍。但重复的这一遍却跟回马枪、海底捞儿、补一枪一样的致命精准的豁开了许烁的心,她突然歇斯底里的冲着电话喊:“王八蛋!还TM让老娘给你封红包?!给丫煲鸡汤补补?!你丫有功啦还?!”说完啪的一声把电话挂了举起来要摔电话,歪着脑袋琢磨了一下儿又把电话揣兜里了,走到医院门口儿的小铺看了一圈儿冲小铺老板说:“给拿一冰葫,有多凉要多凉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