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欲望(3)

(2008-06-09 00:14:39)
标签:

没起子

情感

小说

女性

心理

分类: 再写另一个小说
完美欲望(3)
3

许烁是一漂亮姑娘,这是从她还是一孩儿的时候就被很多人定了性的问题,只要不遇见什么意外,什么烧伤啊、烫伤啊、刀砍啊、车祸现场什么的,她应该会成长为一个祸害……祸害这个词儿是跟许烁家住一个楼的一个泼妇给起的外号儿,因为那泼妇家的男人从打许烁开始发育起,每次见着必会找折摸摸小手,胡噜胡噜脑袋,要么就掐掐脸蛋儿拍拍屁股伍的。每次许烁都躲,然后就会听见楼上一个撕心裂肺的高腔儿响彻楼道:“你个臭不要脸的老流氓!又TMD被楼里那小祸害把魂儿给TM钩走啦!”然后后面就会跟一些在许烁那个年龄听不太懂的名词儿,加着一些传统脏话,直到许烁教了第一个男朋友之后才知道那女人说的是什么东西。

很多时候,长的漂亮就注定了要被说三道四,老话儿说过:“自古红颜多薄命!”老话儿还说过,拦的住偷,拦的住抢,拦不住泼妇内张臭嘴。这话一点儿错都没有。先开始许烁的妈妈还跟楼里那泼妇吵,对着骂,然后回家关门嚎啕大哭,哭完揪过许烁就是一顿豪华暴抽,起先她还认为这打是因为内泼妇家的男人挨的,于是只要见到那个男人老远就没命似的逃跑,一直跑到嗓子眼儿发甜,一吸气胸就疼才蹲在地上休息,每次这样的时候,她就特想她爸,如果她爸还活着,肯定会揪着那男的脖领子抽那孙子一顿!然后再狠踹那泼妇肚子一脚,最后挡在自己和妈妈中间护着她不让妈妈打她,可惜这些都只能想像,因为她爸病死的时候她已经懂事儿了,所以她妈压根儿没瞒过她什么诸如你爸出远门了之类的谎话,所以她从来就没有过希望,每次想这些都会让许烁特别难受,哭到两眼发黑,可她不敢跟她妈说,因为她知道,说了就会挨打。虽然许烁不太明白为什么,但她隐约感觉到她妈在刻意抗争什么,抗争红颜薄命呢还是抗争泼妇那张嘴呢?!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她因为自己内招人的长相儿没少挨抽。

许烁漂亮,所以她还没进入青春期就开始自卑。在别人眼里看来很离奇的因果关系,在许烁身上反而很正常。如果一个男人发现一个因为漂亮而自卑的女孩儿会怎么想?傻老爷们儿会觉得她很可怜,聪明的会一致认为她很容易得手……

她妈像个战士一样时刻戒备着任何接近许烁的人,也不许她对任何一个关心她们母女的男人有好脸儿。以至于发展到后来,许烁如果对某个异性有个笑容儿,被她妈知道了,她妈会用比楼里泼妇还凶狠的词儿招呼她,并且是和暴力混搭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