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儿贰爷
宝儿贰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10,937
  • 关注人气:184,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出四十万!买你的初夜权!

(2006-09-18 19:07:57)
分类: 肺管子

我出四十万!买你的初夜权!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刚在一美女的博客上看了这么一条留言:你好,我想买你的初夜权,十万!价格还可以商量。这让我想起来一个故事:一个****学院的小女孩儿,十九岁。刚刚考上这么神圣的学府,正打算展开自己睁着眼做梦的人生旅途,偶然间,在校园的操场上碰上一个搞艺术的大师,大师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姑娘,然后由于他的“者名”,他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小姑娘儿的联系方式。小姑娘儿对这个人十分的崇拜。

 

有一天,这个著名的“人”把小姑娘儿约到一个酒店的大堂,然后跟她说:“我的一个投资商想见见你,我也不瞒你,都是成年人了,他看上你了,让我把你约来,你今天陪他一晚上,他投资给我,然后他给你一张银行卡,你可以随便刷。如果你同意,咱们以后还有很多合作机会,并且我保证把你捧红,如果你不同意,我有办法把你赶出学校并且让你不能在北京立足!这是房间钥匙,上不上去你自己看着办!”说完那人眼睛里全是血丝,跟TM看见了月亮要变畜生还没长毛儿的状态一样。

 

小女孩吓哭了,她还是个处女,并且曾经幻想过很多次自己浪漫的第一次是怎么给出去的,但是打死她也想不出来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是这样?!一个人在北京还不到三个月,自己保护了十九年的贞操就要被人拿走,谁也别说谁贱,真的!换个位置想一想,一个没进过社会的女孩儿,刚刚带着家里的所有希望考上了自己做梦都想上的大学,才三个月,就有一个知名的人物逼迫,并且威胁赶出校园,赶出北京城……不屈服行么?千万别站着说话不腰疼!谁说她贱谁最贱!

 

那女孩在大堂哭了半个小时,然后非常缓慢的走上电梯,在电梯的一个角落里蜷缩着哭,在电梯的角落里大声的叫着妈妈痛哭……电梯两次开门,上电梯的人惊恐的看着这个姑娘,都以为是不正常扭头出了电梯,当电梯第三次停在她必须去的那个楼层时,她用平生最大的声音喊了句:“操!”然后冲下了电梯。

 

我问姑娘当时怎么想的,她说:“我就想,一咬牙就过去了,等我有了钱,顾个人把他杀了,然后用块白布沾点血,丫夺走我的贞操,我就让丫用命还我!白布上的一点红,女人的命,就要用男人的命还!”我听着直发冷……

 

她走进屋里,看见一个比她还矮的胖男人在沙发上光着上身抽着烟。那个男人看见她满脸泪水好象很吃惊,女孩直截了当的说:“楼下那个人说你要买我的第一次,我告诉你,我是被你们逼上来的,我不象你想的那么贱!早晚有一天我会还给你们的!”说完就闭着眼睛要脱衣服,那个矮男人上来抓住她的手甩到一边,然后从挂着的西服里拿出一张卡扔到床上说:“这里有四十万,是给你的,你可以拿了就走,也可以拿完留下再走,也可以不拿直接走,还可以留下以后什么也不拿就走。”我听着感觉有点像绕口令,她说她忘了原话怎么说的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四十万,那女孩儿看着我说:“谁不动心谁装孙子!我特别想不明白,花四十万,就为了那道膜。一希望小学才TM三十万而已……”

 

那女孩儿没想到,看着那卡,又看看那男人,那男人说:“我不想逼你,你自己决定,并且我尊重你的决定,下面那人怎么跟你说的我不管,我给你个定心丸,他敢动你一个指头,我废了他!”姑娘愣了一下,然后给那男人鞠了个九十度的躬。扭头走了。后来姑娘跟我说:“没来北京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我那层膜这么值钱……靠!比TM人命都值钱!”

 

第二天,姑娘在操场上又碰见了那个著名的男人,那人一脸鸡贼的跟姑娘说:“小丫头够能耐的?!你使的什么招儿把那胖子给整这么听你的?还跟我说让我不许动你一个手指头?够会伺候人的!”姑娘甩手要给那男人一个嘴巴,被他一把纂住手腕:“你行!你给我记住!别落我手里,落我手里,我整死你!”说到这儿那小姑娘儿说:“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如果那天我失去了,那我永远也不会说我是被逼的,因为说了也没有人信,现在这个社会,说完我只有一个结果,被所有人骂贱骂到死,其他不会有!”这TM见地,太TM深邃了!我真不能相信这是一个二十一岁小姑娘说的话。

 

姑娘说:“我的第一次给出去了,是个我爱的人,并且没有收费,我认为我爱的很纯粹,如果最后没有结果,我挺为我那四十万惋惜的。唉,爱情……呵呵……谁都不靠谱。”

 

有很多人在乎那道膜,因为几千年下来的道德观,因为男人的处女情节,因为有钱人的哄抬物价,因为很多医院可以修补。不过我知道有一种理论,那是一个赌注,下了注之后就是待宰的猪……

 

TM惆怅了,最近很多烦心的事情搞的我特别的幽怨,然后我打算分散一下我的怨气,所以我打算把这个文章分两部分写,也让看的人牵肠挂肚的幽怨一下,缺德不是用嘴说的,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给大家看的。呵呵~~~~

 

 

声明:本文提到的著名的艺术大师并非学校教授,请大家不要误会,另外下午刚上完侵权的法律常识课,所以把学校名称虚掉,并且我得添一句,本故事纯属虚构!呵呵……

 

——非常操蛋的,我又未完待续——

 

下篇请点击:男人到底在乎的是人还是处女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