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星儿
胖星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87,556
  • 关注人气:328,7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2009-11-23 09:13:00)
标签:

五香

炸鸡

鸡块

胖星儿

杂谈

分类: 无肉不欢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朋友问我:有情敌出现,该怎么不办?

 

我答:不办:)

 

就当没有情敌出现吧,不查她是谁,查出了比自己漂亮、年轻、能干,不过平白给自己填堵;不关心她做了什么,不然总看着她春风得意、一路顺当,不过平白给自己填堵;不理她对自己做了什么,真是陪着她一起来冤枉自己的男人,就算没有情敌,也不是和自己长久过日子的靠谱男人,又何必在意。

 

无论情敌,其实任何你看着不顺眼的心头恨,最好应对便是:就当没有这个人吧~~~不给自己填堵,才是硬道理。

 

管他(她)做了什么呢。说实话,我还真没有见过,一个人可以摧毁另外一个人,而一个人真的被击倒,往往过错也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我家苜蓿MM总说:后浪追前浪,前浪自己倒在沙滩上。

 

所以,成败怨不得别人,没有什么比自己更强大来得重要了。

 

和那个正经历着情敌的MM共勉吧:)

 

五香炸鸡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原料:鸡

 

调料:酱油,蚝油,五香粉,腐乳汁,酒,糖,淀粉,胡椒。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1,鸡切火柴盒大小的块。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2,拌入酱油、蚝油、胡椒粉、五香粉、腐乳汁、酒、糖抓匀,再倒入一点油(我用的虾油)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过夜。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3,鸡块腌好后取出,擦干水分。案板上撒淀粉和一些五香粉搅拌在一起,将鸡块轻轻拍上淀粉和五香粉。

 

应对情敌的最好办法——五香炸鸡

4,炸锅中的油中火加热至约180度左右,就是伸入筷子有明显小气泡,放入鸡块炸透即可捞出。炸的时候,油锅里会有杂物,一定要勤奋地用笊篱捞出,不然油颜色会变黑,很容易把鸡炸糊了。如果不嫌弃麻烦,先把鸡块一一炸熟后捞出,将油过滤一下重新加热至冒烟,迅速放入鸡块并很块夹出,表皮会更脆一些。还有一种办法,先把鸡块蒸熟,然后在9成热的油中炸,这样可以确保鸡块熟了,而且吸入的油脂少些。

 

炸鸡的窍门是,油温要高一些,这些吸入的油少一些;另外就是炸的时候,要把杂物及时清理,这样炸出的东西才不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