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刚
吴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468
  • 关注人气:1,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刚创业# 14.老板请吃饭,你紧张么?饭无好饭?

(2011-03-31 12:07:12)
标签:

杂谈

分类: █▌刚创业█▌

     前几天,微博说到了我请员工吃饭,我的一个员工在微博回复我说,跟老板吃饭很紧张,很不愿意跟老板一起。的确,从中午午饭的情况就可以看出来,很多员工是不愿意与老板一起吃的。吃个饭都要端着,都要谈工作,那不是太累了么?

    其实在这个问题上,有些员工的想法则不同,比如我,老板是什么?是资源,是机会,是可以帮你解决问题的人,善用老板的员工往往业绩和能力都提升的最快。想起很多年前,我和我的老板吃饭,我总是兴奋的,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因为我并没有把它当成一顿饭,而是当成一次在放松环境里的会议,我总会有无数的问题和话题要跟我的老板讲,搞的我老板都害怕。但正是这样,那时我20岁时候,拥有了太多超越于同龄人的机会和大把的“学费”。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企图心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让你老板清楚你的见解,了解你的工作,对于有实力的人来说,是有帮助的。

    说个故事,有次开会请部门经理吃饭,中间的时候不知道谁给我递过来一瓶红牛,喝了之后,精神振奋啊!跟大家聊到晚上快12点,大家散会的时候说,谁给吴刚递红牛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