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刚
吴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7,410
  • 关注人气:1,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刚创业# 12.女人喜欢的游戏当真都是很弱的吗?

(2011-03-23 10:33:05)
标签:

创业

女性

女性游戏

心理

杂谈

分类: █▌刚创业█▌

    毋庸置疑,在全球市场上、在facebook平台还是appstore女性用户都成了消费主体,怎样才能做出让女性喜欢的游戏,是令我们这些大糙老爷们最为头疼的。

    招女性的策划么?你或许会发现,在游戏行业的女性,性别特征大多数只存在她们的性别,长期在男性圈子里“摸爬滚打”,这些女性比爷们还爷们。靠男性?我的一个策划人介绍第一次约会见女孩,愣是给人家讲了半个小时的历史,把女孩给侃跑了。

    我们犯的错误,是经常的自以为是,我们认为我们很了解女人。女人所喜欢的游戏无非就是那些调调,那嫩嫩的色彩。于是乎,我们做出来的游戏,女人不喜欢,我们会惊讶,你为什么不喜欢呢?你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东西么?就如同我们给小孩买了些玩具,我们认为既然是玩具,孩子们就理所应当的喜欢、爱玩一个道理。她们是不是真的喜欢、为什么喜欢,我们懒得知晓,可以说是一知半解。于是,就有了一堆大老爷们在会议室变态的在想女人到底喜欢什么,为什么她们不喜欢我们的游戏这样的话题。

    呵呵,我们难道真要学着电影里的情节,让男人们戴着BRA,穿着丝袜来上班,真实感受一下吗?

下班后,我让我TEAM的兄弟们带着问题回家,去问自己家的女人,问她们的感受。得到的结果是令我们这些游戏达人轻蔑的,甚至是瞧不起的……


甲老婆:在APPSTORE上,见到游戏名称带那个特定词的就下载,就玩。

乙老婆:只下一个游戏,用N天没白天没黑夜的玩,直到通关,然后删除。

丙女友:对游戏的需求,实际上是对男朋友的要求,影射到游戏而已……

丁老婆:他给他老婆下载什么游戏,他老婆就玩什么游戏。

未归属:带着找老公的目的,混迹于各种三国杀。

 

#刚创业# <wbr>12.女人喜欢的游戏当真都是很弱的吗?

    呵呵……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是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科学依据进行调查,决不能带有歧视!兄弟们的调查还在继续,如果您是女人不妨告诉我,您对手机游戏的感受,有价值信息,我team定有重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