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语文报
语文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6,606
  • 关注人气:4,3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杰伦歌词发音不准集锦

(2008-03-21 10:38:48)
标签:

周杰伦

歌词

语文

语文报

娱乐

文章来源:校园网  选自:中华语文网大众语文频道 


  忍者——“像一出怀旧的默片”听成“像猪八戒的馍”      

  爱在西元前——朋友听了问我:“怎么会有《爱值十元钱》?”      

  不止,“你在橱窗前,凝视碑文的字眼”听成“你在出唱片,临时背完的字典”;“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听成“那碗面”;“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漠拉比法典”听成“古巴比伦王巴不得按摩拉批发颠”……      

  安静——“你要我说多难堪”听成“难看”      
  最后的战役——“我留着陪你”听成“我流着喷嚏”,进一步联想成“我流着鼻涕”      

  完美主义——“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一直听成“这JIAN人,……”,别砍我!!~~~      

  双节棍——我只听懂一句“快使用双节棍,呵呵哈嘿”,中间那段钢琴和停顿时,我还以为是音响出问题了,吓得我一身冷汗……      

  最后的战役——“可是你那件染血布满弹孔的军外套”听成“可是你那件洗不完的空的军外套”      

  暗号——“没人帮你擦眼泪”听成“美人给你擦眼泪”      

  可爱女人——“可爱女人”听成“矮女人”      

  半兽人——“让我们半兽人的灵魂翻滚”听成“让我们半兽人吃完了别犯困”;“再也没有纯白的灵魂”听成“再也没有崇拜的离婚”      

  爷爷泡的茶——“一张稚气的脸”听成“一张慈禧的脸”      

  龙拳——“我右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听成“我为谁打开了天,有什么用”;“我就是那条龙”听成“我就是烂绞龙”“仁慈的父我已坠入看不见罪的国度”我听成了“人吃豆腐我已坠入看不见嘴的过渡”,哈哈~~~~~~~~      

  忍者里有我一个吃串串香~啊一哦 啊一哦 嘿 ~~伊贺流 忍者的想法~~~…………      

  《三年二班》里“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我听成了“没关系,再去当奴隶”~~~~~~~~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总听成“假的睫毛,弯的嘴角”~~~~~~      

  仁慈的父听成城市的风……      

  “他们猜,随便猜”,当成他们采,随便采……(他们到底在采什么,是荷花吗?)当我看到歌词,哎,晕呀……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中华语文网www.zhyww.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