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曾颖眼中的世界
曾颖眼中的世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45,415
  • 关注人气:73,2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我们一起:救救小薇!

(2015-04-03 17:08:42)
标签:

重病

母女

善意

母亲

成都军区总医院

分类: 我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救救小薇!

 

    她叫张蕊薇,1987年4月15日出生,身份证510625198704156801,是四川什邡人,我从未见过面的小老乡。 

     不久前,她的母亲张兴英通过热心人来找到我,希望我能关注一下得了严重肾病的她,目前,她住在成都军区总医院ICU。她的父母在她一岁时就离异到远赴外地,目前父亲也因患生病生活无法自理。她与母亲相依为命,但老天似乎并没有因此就怜悯这对苦命的母女,一年前一场重病夺走她的健康,和她引以为安慰的青春容貌,她也因此绝望,甚至轻生,不愿意见人。 

    我在得知此消息之后,与她做过一些沟通,并通过相关渠道,在什邡民政部门和她所在的方亭社区谋求一些帮助。民政局慈善会已对其给予了慈善医疗援助,但是面对沉重的医疗费,拟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来拯救这个年轻鲜活的生命。

    目前,靠低保为生的母女俩已山穷水尽,家徒四壁,母亲想卖掉她们的惟一住处居民租赁房本为她医病,但这显然不是办法。为此,我做通她的工作,让她同意我帮她在网上寻求帮助。我知道,目前这样的情况还很多,而且,目前民政、卫生等各种救助资金有限,还需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我以人格保证此事的真实性,我也会以我的微薄收入,帮助她。但在巨大的病魔面前,个人的力量显然是有限的,因此,我希望看到这个信息的朋友们能参与到帮助小薇的行动中来,让我们少抽一包烟或小喝一杯酒,或少看一场电影,来为一朵如花的生命,输送一点生机吧。我在这里向大家鞠躬致谢了!

谢谢您的耐心倾听,不管你是捐十元还是百元千元,我都代她表示感谢。

你如果不方便捐款,善意地捐一个微笑或顺手帮忙转发,也感恩不尽。

拯救一个美丽的生命,让我们共同努力去给世界一个善意的微笑。

上天保佑好人好报!

 

让我们一起:救救小薇!

 

 

小薇母亲张兴英的电话:15390140227

 

曾经青春靓丽的她


让我们一起:救救小薇!


如今被病魔折磨的她
让我们一起:救救小薇!


张蕊薇:我知道,之前我的情绪不是很好,因为生病,让我样子变的很难看、所以我不想见人

 

她的身份证:
让我们一起:救救小薇!

她的银行卡支付宝:愿帮她的,请将救命钱汇往此号。她可以收到。

 

 建设银行卡6227 0036 0106 0066 011

户主:张蕊薇

开户行:建行什邡支行金河南路储蓄所

 

支付宝账号:13320865457

 

 

谢谢帮助,谢谢转发,谢谢每份善意!愿所有好心人平安吉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