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衣苍朵十
海衣苍朵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5,154
  • 关注人气:17,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愧为清华出版社的畅销书!

(2017-11-16 06:59:05)
标签:

杂谈

不愧为清华出版社的畅销书!

不愧为清华出版社的畅销书!

有图有真相!

其实我早就听说清华出版社这套书特别的畅销。不过,因为我多少有点崇洋媚外,对国内的出版能力,写作能力呢……觉得还是普遍需要进步一些年的,就没有多关注。结果,看到了这套书以后,大吃一惊!!!!

清华出版社这套《歪歪探长》​绝对是世界级童书中的好样的!他的趣味教学,太好玩了,在探案中能够让孩子养成细心,缜密的观察力,还能学知识。就是连我都看了得津津有味!

抱歉这么多惊叹号。确实没想到,这书这么有意思,画得惟妙惟肖以外,故事设计得也很有趣。其实我是个美剧迷,在各种电影美剧的浸染后,一般的破案难题完全难不住我,很多情节如果是我自己都能推算出来的,看几集,我就会弃如敝履。

但这套侦探书,算得上是给小孩的侦探书了,不比美剧那些套路差。很多细节,令我拍案叫好。一些知识例如:长颈鹿发出的声音在是人类听不到的波段。这种学知识的方式,比那些翻字典的大百科全书不知道强上多少倍。

我常常说,别说孩子不爱学,那是你不会教。能让孩子爱学,学进去,是你的本事!

清华社的这套《歪歪探长》有本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