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衣苍朵十
海衣苍朵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5,154
  • 关注人气:17,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其实离镜本来还有机会挽回这一段恋爱……

(2017-02-17 15:55:42)
标签:

杂谈

​其实离镜本来还有机会挽回这一段恋爱……

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颇为唏嘘。

里面有4个对不起白浅的人: 少辛、  素锦、离镜、玄女

【少辛】

少辛错在没有把白浅当成自己人。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少辛和百浅本来就地位悬殊,如果少辛把白浅当自己人,求她帮助自己和二殿下​……可是万一里面还有个“一”,少辛输不起,所以,宁可舍白浅而保自己。挽回的机会真是要看造化了。但从根上说,两个人没有深仇大恨。总体而言,少辛的选择还是明智的,她后来认错的感觉,也让大家都恨不起来她,总体而言,不是一个恶人吧。

【玄女】

有野心的玄女一开始就不愿意嫁给黑熊精,其实这可以理解。但是,她因为太有野心,而错选了伴侣。其实我觉得适合玄女的不是离镜,适合她野心的人是擎苍。不过,玄女心中有恶之花,有点为了自己的私利不择手段的意思(从小家教欠妥)。所以,很难赢得人心。

【素锦】

​也是一个很有野心有计谋的女性,同样也是选错了目标。如果选择天君,或者选择一个爱自己的人为自己赴汤蹈火,估计也可以做出来一番事业。相比玄女,素锦不是那么喜欢无事生非,不择手段。其实素锦缺乏的是一位良师益友。如果当初能认识一两个聪慧良善的朋友,还是有可能避免这场悲剧的。

【离镜】

​我一直认为其实离镜本来还有机会挽回这一段恋爱……但是他也是缺乏身边有好朋友好军师,就凭自己一脑袋乱撞,耽误了时机。一开始犯错误,其实本来是有余地可以挽回的。我个人觉得,即便是娶了玄女,即便是两族交战,但大战过后,离镜你当王了啊!你是有机会休掉玄女重新来过的。如果你休掉了玄女,负荆请罪,豁出去全部的身家,就和二殿下一样,相信浅浅是可以被打动的。

可是离镜并没有休掉玄女,他只是四处的找浅浅……就算浅浅答应了原谅了,又能如何呢?难道回他的翼界天天和玄女宫斗吗?

离镜这个错其实也是耽误了玄女,如果离镜铁了心就非浅浅不跟,即便浅浅不能和自己一起,最后成为折颜这样的老光棍,也是值得歌颂的。

可是离镜没有。他什么都想要,还和玄女生了孩子……离镜这么美,可惜是个绣花枕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