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目山人
天目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822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弄得本博客身心俱疲

(2006-06-25 10:40:52)
分类: ●世界杯专题文章●
本届世界杯赛程(时间)才过半,小组赛刚告一段落,本博客已经身心俱疲了。
 
每天要做功课般地看一到两场球,为看有的场次还不得不比公鸡都起得早。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加夜班”,简直就是没人性的“三班倒”。我不疲惫谁疲惫?甚至有点“羡慕”淘汰出局的球队了。
 
这还不算。身累不是最累的。最累莫过于心累。因为我还是一名博客。
 
现在才体会到,既做球迷、又做博客,而且都不是职业(换句话说是业余的),那是万万要不得的。要命的!然而世界杯已经开始了,博客也不能停,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既然世界杯已经变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blog一下是理所当然的。看比赛,手舞之、足蹈之、口吼之,思想也不能闲着。火花四溅后,文思那个泉涌啊……可是,我的原则是原创,而且最好不重复别人,完全得靠自己研究分析,还要尽量“专业”一点,少露怯,几乎等于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往死里整哎!
 
好在我崇拜的巴西队里有个神形巨大、无精打采、死样怪气的罗纳尔多,可以把我的博客火力使劲往他身上招呼。反正他皮糙肉厚的,一定经受得住。话虽不耐听,苦口婆心是勉励、是鞭策!希望大罗同学天天向上哦!
 
话要说回来,身心俱疲着,但快乐着。我愿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