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满囤儿
满囤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1,924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凌》将出,狼叔为舒淇展开飓风营救

(2014-06-19 16:25:52)
分类: 娱评

文/满囤儿


        在看球的间隙突然看到了一款夺人眼球的广告----雷凌。广汽丰田为这款新车的面试准备了一款魄力十足的同名微电影《雷凌》。于是微电影的预告片就变成了广告,而看到广告的我们被吸引着对微电影全片翘首以待。为新品拍摄微电影在当今不算新鲜事,可是让狼叔休-杰克曼为了救爱人舒淇,而开着你的新车来一场飓风营救,就不是做广告那么简单了。影迷们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充满化学效应的组合,势必会以好莱坞大片的标准来予以衡量。车,这枚珠我已记住了;接下来我们要看看椟的品质了。

 

《雷凌》将出,狼叔为舒淇展开飓风营救
        经过《金刚狼2》和《X战警:逆转未来》的两次来华,狼叔休-杰克曼迅速超越了尼古拉斯-凯奇和布鲁斯-威利斯,成为了内地观众最眼熟的世界巨星。狼叔也接替了两位前辈,即将成为内地观众新的“老朋友”。况且与两位前辈相比,狼叔的外形优势人所共识,健康的生活和随和的态度也给人留下的更多的正面印象,近年出演的作品口碑也相当硬朗。可以说,在内地市场,狼叔是比德普、史皇、阿汤哥都更加炙手可热的好莱坞代言人。他已经足以在内地观众这里“刷脸”了。正像舒淇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坐在他(休-杰克曼)的副驾上,感觉天塌下来都不会怕。”


        与目前好莱坞第一“脸”相配,女主角必须是一个同样能够在国外为中国女人刷脸的角儿。在《玩命快递》中舒淇让欧洲市场认识了自己的东方面孔,又在《纽约,我爱你》中饰演了生活在纽约的中国移民。再加上她时常出现在成龙那些国际化的动作大片中,舒淇和狼叔搭在一起,从视觉上就已经开始酝酿一场国际化的化学反应。舒淇和杰克曼均是感情戏细腻的演员,相信影片正式公布后,观众还会看到高于视觉的更加动人的爱情火花。

 


        电影好不好看,导演很重要。即便是作为超长广告的微电影,也不例外。《雷凌》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的名字可能知道的人不多。可是他却曾经导演了《玩命快递3》和《飓风营救2》这两部类型鲜明的影片,只是尚未获得A级大作的执导机会。他有着吕克-贝松电影风格的真传。作品最能体现的一种感官享受就是“快”----节奏快、镜头快、动作快。暴风骤雨、电光石火,就是他作品的直接体验。这次他终于手握休-杰克曼和舒淇两位各具代表的A级明星,拍出超越其长片作品的质感来,也不足为奇。


        从新公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雷凌》是米加顿最擅长的时装动作片类型,英雄救美题材。技术团队的高规格更能发挥他的风格优势。米加顿、杰克曼、舒淇将成为一个“速度与激情”的铁三角,用一场雷凌车驱动的飓风营救来诠释选择、坚持的老主题,打造时尚、迅动的新感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