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收盘总结

(2021-03-10 16:50:1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收盘总结

 

我说刘子股斋的盘中解盘,是一道最长情的例题。那么,今天又有交易了,就得写两句。

下午收盘前,沪深300指数的期指,IF2103合约疑似分时图破位。于是,挂杀跌单,成交。是为期指空单增仓。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上涨,较前两日减少涨幅。但今天后就不一定了,毕竟仓位增加了。

今天上午10时18分到11时14分的走势,很像2440到3731的味道。如果市场走势也合乎“全悉理论”的话,那未来的走势也该像11时14分之后的下跌走势。

但在这下跌过程中,是会有反弹的。今天开仓的部分,是要冒着这种反弹风险的。

不过,我还是开仓的三月合约,最迟下周五,一定是要了结的。

从行情的大格局看,目前季线图上是收阴。离3月底收盘,还有整整15个交易日,和3731点以来的天数一样。

如果能原路返回,再创新高,那都有可能是最后一冲。更不要说,很难原路返回。这根季线能收阳就不错了。

一季度季线收阳,恐怕是季线图上最后一根阳线了,而且是带长上影线的阳线。

更可能的是,这个季度是阴线。在上证指数的季线图上,单独只收一根阴线的情况,历史上是有的。但多数是在牛市之中的调整。

这两年是牛市吗?股评家和股神神中神高手高高手说是,美其名曰结构化牛市。但我不认为是,我恰恰认为是结构化熊市。

所以,二季度收阴的概率较大。因为一季度收阳也是最后一根阳线,如果收阴恐怕起码要二连阴。

这也是今天增仓空单的原因。弥补一下上周五和本周一反弹高位没增仓的遗憾。

接下来的打算,还是按周一早盘的策略交易。也就是说,如果跌了,不是加速,还是要减仓、清仓,等待反弹再开仓。

如果加速下跌了,还要再增仓,起码要持仓不动,相机移仓。

对于空仓者、持股者的策略,周一早盘仍然有效,仅供参考。

 

本文摘自=》2021-3-8星期一至2020-3-12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1-3-10 16:50:22星期三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