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收盘总结

(2020-01-06 19:06: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收盘总结

 

冲高回落。港真,这真有可能是全年走势的缩影,或预警。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收盘总结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收盘总结

上面是以年窗的视角来看“红浪”和“蓝浪”,在黄、绿已经几乎被淘汰的情况下,这是最大的概率了。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收盘总结

当然,蓝浪还有一种浪形是直接下跌,随时可以结束反弹。

行情没有走出来,不要猜。

先有证据,后有结论。这是比较客观的。上面这些图,已经是先有“结论”,之后再等待“证据”了。

只不过刘子股斋的这种先有结论,不会只是一个,至少三个。所谓三手准备,所谓算无遗策。

下午跳水时空方很凶猛,尾市又出现了反弹。我在尾市还没反弹前,在群里说要考核这个反弹。

如果翻红了,说明2019年的“怪味逗”行情,还在逗你玩儿的过程中。

结果,尾市真的翻红了。

这让我不敢做空,同时,也不想做多。

由是故,刘子股斋旗下基金继续空仓,这是空仓第12个交易日。头七过了,二七还差两天了。呵呵!

我说过,也许要空仓到春节后,但是,不一定。上面三张图,那一张的线索出来了,证据确凿了,就按图施工。

另外,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行情不按上面任何一种走势来,要把“死牛皮”的风格坚持下去。

这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在“述”浪时,对中国股市第一个年线级别的大浪的终点,就要定性为5178点而不是6124点,这是一个失败的第五浪。现在是B浪的反弹。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收盘总结

A浪从2015年六月走到2018年年底的2440点,走了三年半,那B浪走两年并不过分。这样的话,2020年就交待了,而且C浪再走两年也没什么不可以,2022年能不能见底都两说着,1664是不是底都不一定。甚至于到2025年见底,从2015年算起,调整10年。1990年涨到2015年是25年,调整10年差不多是0.382的时间比例,也可以。

这种浪形虽然技术上允许,但结合基本面来理解,似乎是不太应该吧?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如果“病慢牛”重现,那就先“跳槽”一段儿,做其它有在一个月或一周内使保证金翻倍的品种吧!但如果是这样,那就等于放弃了牛市前的最后一跌的做空利润,和抄底机会。牛市主升浪不出现,就不再回到中国股市了。

就短期来说,周一的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仍然有效。

随笔而思,录以备忘。

 

本文摘自=》2020-1-6星期一至2020-1-10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1-6 19:6:52星期一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