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9-05-24 16:39:1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回复刘子股斋中提问(传统项目)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周线五连阴了,成交缩。越来越有熊市恢复的模样了。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微微下跌。这是我根据期指结算价估算的。如果有到期的固收的话,也许还是上涨的。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从周线上看,已经连续上涨四周了,这应该是恢复上涨趋势的节奏。

今天行情纠结了一天,我纠结了半小时,尾市的半小时。我纠结于增仓空单与否?

想增仓,短期虽然是板上钉钉的下跌趋势,但是,会不会像去年的历次反弹那样,要么打出很吓人的空间,要么消耗比较久的时间?如果是这样,那不是白白浪费计划亏损额吗?

于是,还是再观察一下吧!就没增仓。

说些题外话。近来,在看人物传记。先是郑板桥传,现在是孙思邈。我不知道别的版本,反正我看的版本很朴素,很实在。感觉是“人”的历史,不是“神仙”的故事。

我写博客,就是想写“一道最长情的例题”。但我知道,我写的并不精彩。昨天,我还在听我的“资深新学员”在说梦话,说疯话,说“我朋友五十万变二十个亿”。我敢说,她对这股神朋友的了解程度只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甚至于还没有一般粉丝对我的基金的了解更透明。

我的交易对学员更是100%透明,因为这是“一道最长情的例题”。

它已经穿越了几轮牛熊,示现了“长期稳定欢喜赚大钱”的每一个过程,对每一波行情的应对策略,在净值上涨与回撤的时候,我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均有朴素的详实的阐述。

如果你发现的股神神中神高手高高手,也能如此公开透明,还有些学习价值。如果不是,自欺欺人的股神神中神高手高高手,我见过太多,比我见过的行情都多。所以,我总说“我不了解股市,我很了解股市中的人”。她说我在这个问题上很固执,其实是她对股神的想法太天真。

把终身学习,终身思考作为教条的人,怎么可能不乐于接受新生事物?但是,股神神中神、高手高高手这种货色,是什么新生事物吗?可笑!

公开喊话训徒,也是给其它学员敲敲警钟,给粉丝一个对号入座的机会。

快一个月没做见面会了吧?这周末又是本周最后一个周末了,看情况吧!如果做的话,会在刘子股斋微http://weibo.com/lzgz发通知。现在可以搜索“刘子股斋”在微信里看看前面的见面会。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9-5-20星期2019-5-24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合格投资者私下可以探讨私募基金的非公开募集的相关规定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5-24 16:39:3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