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双双爱烘焙
双双爱烘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9,680
  • 关注人气:68,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2020-05-11 10:26:06)
标签:

土豆泥煎饼

美食

辅食

双双

分类: 宝宝辅食
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自从老大上高中,老二出生,我基本就没有时间更新了,最近想回归,却连编辑图片都忘了!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好吧,我先来汇报下我最近的近况,老大俊良今年高三快毕业了,不管学习成绩咋样,我都算完成一件大事,今年9月份就能送走一个大学生了!
老二俊辰已经两岁8个月了,9月份想着送去幼儿园。
我马上有可能获得自由了!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有了自己的时间,首选想到的,就是把我的美食爱好拾回来!博客更新重新开启!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今天这个是我用手机随便拍的,单反相机估计都没有电了,好久没碰过了!
简单记录俊辰小朋友的早餐,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日常!
土豆泥做的美食,一般人都抗拒不了,这个做法简单又美味!

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原料:
土豆、胡萝卜、小青菜、鸡蛋、面粉、盐、核桃油

做法:
1、土豆和胡萝卜提前蒸熟。(胡萝卜我没有蒸,这样吃起来略硬,土豆切片蒸,能大大缩短时间)
2、土豆用叉子捣碎,放入胡萝卜丁、青菜丁、脆皮肠丁,面粉少许,鸡蛋一个,盐少许,核桃油少许,搅拌均匀。
3、挖取适量,团成球。
4、平底锅烧热,倒油,将土豆泥放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5、摆盘,挤上孩子们喜欢的沙拉酱。大口开造吧!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小朋友们不好抵抗的美味——土豆泥煎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