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6,004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都是双面——青红双椒炒蛋花

(2008-12-10 03:11:04)
标签:

青红

蛋饼

红椒

青椒

墙角

戏戏

戏戏煮食

老鱼家的戏

居家女人

美食

分类: 戏食煮张.鸡飞鸭跳

女人都是双面——青红双椒炒蛋花

 

和在桂林的老鱼通了电话,都说好了,马上就睡觉,又在电脑前磨磨蹭蹭到现在。

今天你回来,千万不要打我PP,我自拧耳朵蹲墙角受罚。

 

老鱼从来不罚我,无论我做什么翻天覆地的事,他都不会怪我,就是最烦我这一点,他不在家,我就不按时吃饭也不按时睡觉。

 

老鱼就以上两个极大问题对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我当即表示不会再犯,但逢他一出差,我又不自觉了。还理直气壮地大声嚷嚷:“我还不是想你想到睡不着觉嘛!”还要学着《好话好好说》里张艺谋的腔调,唱了起来。

 

老鱼自拧耳朵蹲墙角了。

 

陈文茜说得好,但凡是女人,只有两种角色,跟不熟的人装小女人,跟熟人就是婆娘。

问你怕未?

 

青红双椒炒蛋,没有什么创意,只不过是冰箱里有一只红椒和一只青椒,还有两只鸡蛋,就将青椒和红椒切碎,拌入打散的蛋液中,加一点盐,打到起泡,然后倒到平底锅里;原想煎一个蛋饼,学人家大厨抛蛋饼时没成功,散了,于是很郁闷地用筷子将不成形的蛋饼用力划散,反而成就了一碗炒蛋花。

每一朵小蛋花,煎透的一面香香脆脆,未煎透的一面滑滑嫩嫩,微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