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6,004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宁本地电影《无影道III盒饭》的赏片会

(2008-05-24 00:59:42)
标签:

无影道iii盒饭

南宁

梦想

中国加油

休闲

分类: 戏眼世界.大象无形

南宁本地电影《无影道III盒饭》的赏片会

 

呵呵,好多好多天没来更新了,真的非常地忙,连我自己都怀疑再这样下去,这里就要长荒草了,唉,对不起亲爱的们啊,也是为食辛劳,戏戏这段时间老被安排采访和写专题,一下了还真不习惯,毕竟懒惰了好多年了,原谅偶哈:)

 

还记得上次我去采访了南宁的一个爱梦电影的团队吗?那一群有梦想的人正在打造南宁的本土电影《无影道》。嗯,今天终于小型看片了,戏戏也有幸被邀请到场观赏哦。这部《盒饭》已经是《无影道》的第三部,相比之前的两部有了很大的进步,不错不错,表扬一下这些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小伙子们,坚持做一件事真的不容易,到场的各位都给了剧组所有成员很长时间的掌声。我也有点想流泪,没错,生活就应该有梦想,坚持去做就能做好!不要怕挫折打击了自己,努力去生活已经就是最好的状态,在这里,我也希望灾区早日重建,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创造梦想!

 

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所有的人都加油!

 

南宁本地电影《无影道III盒饭》的赏片会

看看这些开心的笑容,就是一种创造的满足!

祝贺无影道成功上映!

 

南宁本地电影《无影道III盒饭》的赏片会

嘻嘻,本期女主角——戏戏隆重登场,嗯,相对那辆小单车来说,的确非常重南宁本地电影《无影道III盒饭》的赏片会,这辆超酷的小单车是哥哥送给我的,每一次骑着它穿行在南宁的大街小巷上,都有一种虚荣的满足,因为对着戏戏吹口哨的小伙非常多,又像回到了十八岁南宁本地电影《无影道III盒饭》的赏片会

 

今天照片全部由报社的“大叔”提供,谢谢大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