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5,549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厨房变废为宝3——红烧酱汁茄条

(2007-10-10 13:41:18)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分类: 戏戏煮张.偶尔吃素
厨房变废为宝3——红烧酱汁茄条 
 
老鱼说我最拿手的菜是红烧肉,嘻嘻,不是吹的,我做的红烧肉不仅色泽诱人,味道也是相当好,所以一般家宴都有人点名要吃。平时我不敢给老鱼做这红烧肉,免得他要是长胖了一点,又有人说是我养胖的,其实老老实实吃饭,不乱吃零食,不懒运动,哪会说胖就胖。
 
我自己是最怕吃肥肉的了,虽然非常眼馋自己做的红烧肉,可就是不敢吃那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唉,我也只能摊得点汁水拌饭吃,剩下的汁水怎么办,可是香喷喷的油水啊。
 
好煮妇,绝不浪费!
 
红烧酱汁茄条
原料:茄子、红烧肉剩下的酱汁
做法:茄子切小条,泡水备用。
      锅里倒入剩下的红烧肉酱汁,烧开,把茄子倒入锅里,翻炒均匀后,小火焖至软烂入味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