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浩月
韩浩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32,108
  • 关注人气:1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美女李冰冰

(2006-03-02 11:21:06)

明星博客开了那么多,独爱李冰冰这一个。说真的实在不知道这丫头是怎么蹦出来的,一下子就冲到了国内一线女星的位置上。写这篇稿子前我去新浪人气博客看了一眼,目前李冰冰的博客访问量排名第七位,记得最高的时候是仅仅排在老徐(徐静蕾)之后的第二名。她排在第几名对我而言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她的博客,我忽然惊讶地发现,这是个不错的演员,尽管有人说她是个并不美的美女。

李冰冰以前演过一部地下电影《过年回家》,这个片子一直没看过,不过从海报和剧情介绍看,充其量也就是个小花瓶;去年不得了,去年李冰冰演出了一部电影《独自等待》,这部电影里的李冰冰长大成人了,风骚而可爱,没错,能把这两个词结合的看上去不扎眼,国内女星我看也就非李冰冰莫属了。看电影里她把夏雨那小子折腾的死去活来,我就想,什么叫女人?这种运筹帷幄置男人于死地而后快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

李冰冰能在2005年冲杀出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有人认为是得益于她和F4之一的朱孝天的绯闻。说实话如果没有“F4”这个臭遍大街的词,我还真不知道人世间有朱孝天这个人。现在的F4已经被绝情寡义的粉丝们抛弃了,现在已经到了李冰冰的时代。通过绯闻事件,李冰冰表现出了绝佳的“危机攻关”能力,处理记者提问时可谓游刃有余,在让人感叹其清纯可人的同时,也钦佩其镇定自若。尤其是当朱孝天绯闻换了女主角,冰冰大赞这是个好消息,表示终于可以“沉冤得雪”的时候,我得到一个结论,在充满了弱智的娱乐圈,冰雪聪明的冰冰不红天理都难容。

李冰冰的博客名字叫“李老大的博客江湖”,起初只是怯怯地贴一些心情文字,卖卖乖巧,哪知蜂拥而来的粉丝制造出的高点击率,没多少天便让这丫头露出来“张狂”的一面。以前不管冰冰演电影也好,闹绯闻也好,都没能让我多关注她几眼,现在仅凭她的博客写作水平和与粉丝打成一片的东北丫头的直率,我敢保证,即使她一年不做任何演出不闹任何绯闻,也照样能红下去。冰冰博客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她对网络符号的熟络应用,完全一个网络资深美眉!还有她对每一位留言的粉丝的重视,每隔一段时间的“点名”,让粉丝感到,冰冰就在自己的身边,其实她也就是随手把留言人的名字复制一遍而已。在博客里,冰冰比较注意讨好粉丝,以刁蛮可爱的邻家小妹妹形象出现,发一些拍戏间隙休息的慵懒图片,在博客上公然当众索宠……在看多了在博客上也喜欢装腔作势的明星嘴脸之后,冰冰真正成了一位平民美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