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的闷棍和国安的警钟

(2015-04-27 12:46:16)
标签:

中超

恒大

国安

分类: 环球绿茵
恒大的闷棍和国安的警钟
    中超联赛的高潮在第七轮早早到来。广州恒大主场险平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在山东鲁能的主场被结结实实地教训了一场。“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高洪波的三记闷棍让当年的世界第一中卫脸上无光,而口口声声追捧曼萨诺的库卡,也绝非在球场上给西班牙人留半点情面。恒大的平局和国安的惨败,难道真的只是出于偶然?
 
     面对拥有多名国脚的江苏舜天,在亚冠小组赛业已出线的情况下,卡那瓦罗依然早早把高拉特、郜林和张琳梵等主力放在替补席。这样的安排,与其说是让球星休整体力,不如说是在骨子里希望凭借主力之利,在江苏舜天的面前磨合阵容练练兵。完全可以说,广州恒大摆出的是势在必得的态势。实际上,比被埃斯库德罗扳平比分之前,恒大主导了进攻,于汉超就是全队进攻的风向标。
 
     但看一看江苏舜天的反击进球吧!在第一球和第一球轻松穿越破网之时,恒大的后卫们除了充当落寞的背影之后都干了些什么?在三个进球过程中,恒大整条防线几乎都在最后一刻才暴露无遗出巨大的问题,后卫们逼得不紧,徒有人数的优势却无法抵挡高洪波的球队飞刀般的致命一击!这不仅是中场组织或者拦截的问题,而是防守意识与能力的问题。也许,卡那瓦罗需要把当年的一招一式好好向恒大后卫们示范一下。
 
     至于北京国安,无论库卡嘴上如何谦虚,曼萨诺的球队在山东鲁能火爆的看台上被对手一次次打反击说明了什么?情绪激动的北京国安将士们在场上有心无力的防守说明了什么?这是一场战术之败,更是一场心气之败!“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应该知道,所谓的“第一”靠的是场上每一分钟的专注,靠的是一场场艰苦比赛的努力。希望用强攻客场击溃鲁能这样的对手,对于目前的国安来说还不现实。如果不是运气眷顾,也许这场3:0的大胜,会成为另一场7:0的屠杀。
 
     该上路了,卡那瓦罗!该清醒了,“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