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兰左路三大利器

(2014-09-12 13:57:51)
标签:

米兰

体育

分类: 红黑岁月

米兰左路三大利器

 

对帕尔马之战,米兰将在左边锋位置上尝试使用梅内。从因扎吉球队的打法特点看,尽管中场的控制力与技术含量尚待加强,但少了的巴神的前场三叉戟,无疑更具动感。在中路渗透能力有限的情况下,打活两条边路,将是目前这支米兰的进攻之门,相比于本田身体单薄、阿巴特进攻单一的右路,米兰的左路进攻更值得期待。

 

左路的首选还是小法老沙拉维,上场比赛的强力超车助攻,意味新赛季红黑92号已经满血复活。在左路不知疲倦的奔跑,快速地内切与射门,大范围地穿插与接应,小法老简直称得上米兰攻防的催化剂。但是,小法老的技术特点,要求托雷斯在中锋的位置上更加积极性与强硬些,这对西班牙人来说是一个挑战。事实上,搭配象帕奇尼这样的中锋,或者梅内这样的伪中锋,或者对于小法老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本场可能首发的梅内,也是一种选择。梅内的全面性,可以让他与中锋之间更多地频繁换位。想一想托雷斯的球商与灵性,看一看梅内的积极与硬朗,希望对帕尔马之战两人能够擦出火花。如果梅内居左、本田居中,米兰的阵型应会在“433”和“4312”之间更加自如地切换。最大的变数是本田,日本人有可能回归前腰位置担任组织者,为右路狂飚前行的阿巴特预留推进通道。在这样体系中,托雷斯的定位将更加灵活,可以在中锋与第二前锋之间不断转换角色。

 

最后一种选择是博纳文图拉,一个因扎吉特别喜欢的球员。从他在亚特兰大的表现看,他可以踢前腰,也可以在左前卫位置上组织进攻。他不是进攻核心,也不是摧城拔寨的利器。这个米兰今夏的标王,应当是一个胜任多个位置的角色球员。如果一旦把米兰28号放在左路,他将成为一个虚设的左前卫,一个承担部分进攻功能和部分组织功能的球员。他的控球不错,球风扎实,这是一个左路合适僚机,一个比蒙塔里更适合参与组织进攻的人。

 

从皮波左路三大将的特点来看,沙拉维、梅内与博纳文图拉,分别代表着速度、节奏感与稳定性,而作为中锋的托雷斯,将成为左路进攻的重要支点。无论是哪一种阵型,无论是配备哪一种左边锋和左边前卫,米兰的进攻重心最后还会落在托雷斯的身上。左路三大攻击性球员,加上硬朗的武艺蒙,可以在虚设左前卫位置上组织进攻的文艺蒙,以及节拍器般冷静精准的德西利奥,还有爆发力出众的阿尔梅罗,米兰这个赛季的看点与希望,将会集中在这条强大的红黑左路走廊之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