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1,340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米连败皆因一人,“补锅匠”无须为蓝黑买单

(2012-02-18 12:12:44)
标签:

斯内德

博洛尼亚

蓝黑军团

拉涅利

体育

分类: 环球绿茵

 国米连败皆因一人,“补锅匠”无须为蓝黑买单

主场3球完败于博洛尼亚,3连败的国际米兰似乎已走到谷底。尽管负于诺瓦拉的比赛犹在眼前,但没有人会相信曾经的“三冠王”会继续在主场沦落。莫拉蒂的提前退场,球迷们的伤心失语,还有拉涅利的真诚道歉,这是一支不在状态的、失神的国米。

 

意甲第6?这绝对不是蓝黑军团的真实水平。此役过后,多虑犹疑的老莫是否还在盘算着换教练的事?但所有的问题,也不应该由主教练一个人来埋单。在上半赛季战胜米兰的比赛中,拉涅利在用兵上完胜阿莱格里。所以,不是球队实力的问题,不是主教练实力的问题,蓝黑军团的问题,是管理的混乱,是转会的盲目,是心气的丧失。布兰卡是该考虑走人了。

 

区区1000万欧元甩卖莫塔?莫拉蒂想必是被一度的连胜冲昏了头脑。没有了这位攻守平衡的巴西人,蓝黑军团显然失去了场上的大脑。这是所有明眼人都看到的事实,但一向并不吝啬的莫拉蒂为何在这样简单的问题上犯混。斯内德是传跑的高手,但绝对组织的核心。如果说,斯内德能够激活国米进攻的节奏的话,莫塔则决定着整个中场的平衡。国米可以没有斯内德,却不能没有莫塔。

 

也许,我们可以质疑拉涅利今天的用兵,但连败已经让“补锅匠”承受了极大的压力。拉涅利显然藐视了此前每场进球数不到1球的博洛尼亚的进攻。萨内蒂、坎比亚索、法拉奥尼、斯内德组成的中场,最欠缺的关键词就是组织能力。博洛尼亚优质的防守,力保了大门不失。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蓝黑军团失误时间的出现。

 

不要责怪拉诺齐亚,这位意大利天才后卫正在被近乎透支地使用。也不要责怪卢西奥,巴西人鲜明的风格不可能轻易改变。世界上没有任何两名顶级后卫,可以屡屡面对对手锋线锐利的反击。没有了组织,国米的中场失去了进攻的准星,更失去了防守的节奏。在这样心浮气躁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看到了一真正成型的国米。

 

蓝黑军团的希望在哪里?冬季已经过去了,也许在这个并不遥远的夏天,莫拉蒂们会在转会市场上重新开启一些什么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