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见,狮王!(写给德国,写给卡恩)

(2006-07-09 10:43:59)
分类: 环球绿茵

再见,狮王!(写给德国,写给卡恩)再见,狮王!

 

31!骄傲的德国人,终于以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把自己送上高高的领奖台。克林斯曼笑了,贝肯鲍尔笑了,默克尔笑了,这一刻,快乐的情绪升腾在德意志天空中飞翔的烟花里,也映射在每个人自豪的脸上!

 

卡恩和莱曼惺惺相惜的大手握在了一起,莱曼翘起的大拇指也许代表着整个德意志对“狮王”深深的敬意!一时瑜亮也罢,冤家聚头也罢,是非得失早已被快乐融化,恩怨荣辱早已随风淡淡而去,这一刻,我们看到的是两个男人的友谊!是为民族而战、为国家荣誉而战的至高情怀!

 

2006的世界杯,2006的斯图加特,这场完美的谢幕之作为德意志战车一路飚行的青春轨迹画上最有力的句点。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新一代的德国偶像在这里渐长为举世瞩目的“新人王”;克洛斯、巴拉克、博罗夫斯基……,两年后的欧洲杯上,也许我们依然能看到他们搏杀的身影;卡恩、莱曼、施奈德……,这必定是这些老将们世界杯记忆里最后的欢笑、最后的泪水……

 

在欢腾的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卡恩高举着手臂向全场告别,向11年的国家队生涯告别,也在向世界杯的荣耀与辉煌挥手告别!禁区里狮王般标志性的怒吼,球门前愤怒的金发和坚毅的眼神……,记忆在这一刻不断地浓缩和重复着这些经典的画面,仿佛在提醒我们,到了该说再见的时侯了!

 

卡恩走了,带着86场国家队比赛的不朽回忆;克林斯曼也许还会留下,带着球员和教练的双料辉煌。再见,金发狮王,经典已长驻在我们曾经的记忆里!再见,金色轰炸机,精彩已预留在我们未来的日子里!

(铁杆米兰,79日凌晨匆匆于福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