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末
姜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4,368
  • 关注人气:2,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美好的回忆

(2015-08-03 08:28:18)
标签:

体育

足球周报

最美好的回忆
        前几天赵植萍发短信告诉我她退休了,我回复说祝贺赵姐,美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找时间当面祝贺。可怎么祝贺呢?其实见面后更多的肯定是感慨,感慨时光如梭,感慨我们都回不去了。接赵姐短信那天起,我的脑海里一直在浮现一张照片,一张二十年前的照片,一张我们当年一起奋战在足球周报时拍的照片,今天这张照片终于让我给翻出来了。
        左起:何德刚的女儿何静、石雪清的儿子小石头、董国勋的女儿(我忘了这个小美女的名字)、孙友深的儿子岩岩、姜末的女儿小叶子、赵植萍的女儿云云、中间的成年人叫杨东辉,当年足球周报的写手,笔名杨正宇。
二十年前,是大连足球最美好的时候,也是足球周报最美好的时候。把照片送给赵姐,送给她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