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楊葵
楊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72
  • 关注人气:1,2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巨蟹男的生日局(转自二丫博客)

(2010-07-20 11:54:48)
标签:

杂谈

分类: 闲言

巨蟹男们的生日局

 
 
每年的这段日子总会很热闹,因为有好几个巨蟹男扎堆过生日。今天就有个局,大家齐聚交道口北三条胡同一个很文青很温情很问不清的饭馆——乐都餐吧,为老颓老师、小强老师、王曦老师和老罗老师四个巨蟹男过生日,顺便遥祝与小强同一天生日的洪晃老师和芙蓉姐姐生日快乐。
 
先说一下这个乐都餐吧,是做私家云南菜的,味道不错。老板娘叫米糕,是个很文艺的女孩子,把个店也布置得很文艺,搜罗的旧书,墙边的吉他,民谣音乐,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很家常。但为什么说它很文青很温情很问不清呢,因为实在是不太好找,请看陈晓卿老师的指路词:“乐都 雍和宫大街,交道口北三条,往西一直走,到丁字路口右拐几米再左拐十米,64027482,有趣的云南私房菜,但看路线你能找到吗?”
 
虽然我和小渔已经去过一次了,但这次愣是打着出租车围着交道口转了三圈才找到。一进屋已经坐满了,这一屋子人啊,我们都坐不上桌了!只好在旁边桌坐下,等待第二起儿。
 
 
除了罗老师没来,其他三位寿星已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半天了。老颓老师真好,身为寿星亲自给我俩盛菜开小灶。
 
另一个寿星王曦老师俨然已经吃好喝好中场休息了,和王晓老师一起看着牟老继续发挥。
 
狭路相逢勇者胜。
小强:你哪儿的?
老颓:我718的!
小强:我719的,正日子!
老颓:得,惹的起你惹不起芙蓉姐姐,你厉害行了吧!
 
乐乐小盆友可找到玩伴了,拉着小渔给她手机里传了游戏,俩人在那飞车呢。看这表情就知道谁输谁赢了吧。
 
请看右下角,狗仔队无处不在。
 
 
陈老师,其实您不躲在水壶后面也不会被发现的!
 
再看这边,京城两大坛子脸正在比淡定。
 
六哥哪定的过快要出家了的老颓老师啊,只好在年轻人的游戏中继续怀疑人生。
 
今天到底是个大局,还有老男人们的才艺表演。全勇先老师因为爱犬小狼的非正常怀孕正百思不得其解,因此将一首《外面的世界》唱得如泣如诉思密达。牟森老师和唐大年老师微笑地看着这个失意的男人抒发情怀。
 
大家问,小狼啥时候生呀?全老师又声情并茂地唱了首《大约在冬季》思密达。
 
伸向全老师的黑手~
 
本来我是要拍柴姑娘入神聆听的样子,陈老师怕拍不出来他,赶紧给自己打光。
 
下一个才艺表演是小强的俄语诗朗诵。小强老师在他四字头的最后一个生日当天,居然破天荒地用俄语朗诵诗了,简直是时代最强音啊!
 
小强老师抚胸朗诵道:
  Я помню чудное мгновенье:
  就是  Передо мной явилась ты,
  就是  Как мимолетное виденье,
  就是  Как гений чистой красоты.
 
总之我们就听懂了“就是”。
 
小强老师朗诵的歌词大意是:
          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就是    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你
就是    有如昙花一现的幻影
就是    有如纯洁之美的精灵
 
被他眼前出现的姑娘都一惊,质问他:你盯着我干嘛!
 
接着一个神秘女嘉宾带着她两岁的女宝宝出场了,小强老师激动地迎上去,欲对两位女性施吻手礼,小宝宝警惕地护住妈妈,用汉语拼音说:BMW!BMWMM!小强老师的心应声而CEI。
 
不过小宝宝很快就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人,大家争相抱之亲之。
 
最喜欢小宝宝的居然是陈乐同学,给她拍了好多照片
 
还不管人家舒服不舒服愣是把小宝宝抱了起来,这个抱姿……不过乐乐还小,不会抱孩子也是正常哈!
 
可牟森老师抱孩子的姿势比乐乐似乎也好不到哪去啊,这就像抱个炮弹嘛!老颓老师的姿势还凑合,很有当爹的潜质!
不过不管抱姿如何,老男人们一抱起孩子来,脸上就乐开花儿了,以后他们如若有娃,绝对是慈祥亲切的好父亲。
 
 
接下来是吃蛋糕时间。这个蛋糕是我和小渔特意从网上订的,本来小渔说,去咱们公司楼下的金凤呈祥买吧,被我断然否定,从网上订了这个窝夫小子的原味乳酪蛋糕。别看样子很普通,最后很是令大家赞不绝口呢!
先点蜡烛许愿吧。虽然罗老师没来,但依然插上了四根蜡烛。如果按年龄插,这个蛋糕就千疮百孔没法吃了。
关灯,大家唱起了生日歌,寿星们许愿,吹蜡烛。
 
灯亮了。
啊?怎么回事?蛋糕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这是谁干的!
 
经调查,凶手就在他们中间。
提示:是谁能在黑灯瞎火中不显山不露水不动声色不留痕迹地做这件事?
如果还猜不出来,答案就在倒数第三张照片里。那四点烛火旁边的身影,你看出来是谁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