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标兵桥牌
标兵桥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7,194
  • 关注人气:3,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十一)

(2022-04-08 10:04:42)
标签:

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

世界桥联

意大利

瑞士

美国

分类: 世界桥牌锦标赛

百慕大杯半决赛、瑞士美国争夺激烈

 

世锦赛于47日结束了四大杯半决赛的第5节比赛,百慕大杯中荷兰重演武汉一幕,大比分领先挪威,早早一步踏入决赛、瑞士和美国则杀得难解难分,在还剩下一节比赛中,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由于新冠检测原因,世锦赛取消了45日的比赛,为了赶回时间,比赛的原计划被打乱,因此半决赛也被奇特地安排在3天进行,6日进行第1节、7日进行2-5节、8日是最后一节。百慕大杯中,荷兰一改与意大利的艰难,在面对挪威时大发神威,在前5节比赛取得192:78的领先,把挪威的得分限制在每副不到1IMP,在45两节仅让挪威的得分为个位数,实在是恐怖的统治力。荷兰时隔两年半重返百慕大杯决赛,有望改变在武汉惜败的历史。挪威则受疫情影响,失去一对牌手,另外两对面对强大的对手,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中确实难以作为。

瑞士与美国1队的比赛是最有看点的半决赛。这场比赛其实也是瑞士的齐老板(Zimmermann)与美国的尼老板(Nickell)之争。瑞士的齐老板斥巨资重建了他的第二帝国,他是典型的“赚快钱、花大钱”的世界桥牌奇葩,齐老板通过打造摩纳哥,一步步走向世界最高峰,解散摩纳哥、改换瑞士之后,齐老板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如今向他的终极目标——百慕大杯挺进。这次神奇的百慕大杯中,他先打败了受疫情影响的年轻的英格兰,然后遇到了早已是世界传奇的尼老板。

尼老板是一位做金融投资的精英,他和齐老板正好相反,是“尊重概率、积小胜为大胜”的典型。尼老板从1995年起早已揽下了五座百慕大奖杯,尼老板打造的团队,如今已经只剩他一人,但他坚持的仍然是走本土路线、做稳健桥牌。

在这场半决赛的前5节中,有趣的是,比赛的走势与两位老板的发挥十分密切。尼老板上场两节,净胜IMP32个,巧合的是这两节尼老板都与齐老板直接隔空对决,从这一角度来说,尼老板完胜齐老板。

但齐老板虽然不敌尼老板,可他多上了一节,就是这一节比赛,齐老板面对尼老板手下四大高手,却取得了66:10的豪华比分,也正是依靠齐老板的这一节比赛,瑞士目前领先美国。在两队八位世界冠军的两节对决中,尼老板团队净胜6IMP。目前双方的比分是173:169IMP,瑞士领先4分。

值得注意的是,瑞士队因为打牌过慢,被判罚了14IMP,这是个不小的数字,是否会影响到最终的结果,今天晚些时候就会揭晓。

在威尼斯杯半决赛中,上届冠军瑞典173:150领先波兰;土耳其191:156领先英格兰。

德奥西杯半决赛,印度阿三继续神奇的表现,204:156IMP领先实力强大的法国;波兰181:167领先丹麦。

武汉杯半决赛,法国228:154领先德国;美国1165:142领先意大利。

四大杯半决赛在48日均还有最后一节,决赛的队伍产生后将马上进行决赛,483节,93节。另外争夺铜牌的比赛,由原来的4节改为3节,在48日全部完成。

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16:00,19:15,21:50,24:25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一)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二)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三)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四)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五)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六)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七)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八)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九)

相关链接:新冠大爆发、叫停世锦赛

相关链接:激战亚平宁——第45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