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错刀
金错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03,213
  • 关注人气:2,9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MART自动售卖机:制造酷体验

(2008-10-29 23:20:50)
标签:

smart

自动售卖机

酷体验

it

SMART自动售卖机:制造酷体验
Smart所制造的强悍瞬间

SMART自动售卖机:制造酷体验
Smart魔方实际就是Smart宣传册,现在还有让你花一块钱购买的宣传册?

在一片危机、寒冬的低迷中,SMART却让人眼前一亮,准确的说,是其创意十足的“smart自动售卖机”。最近,不少跟创意、设计有关的话题都是用的这个“smart自动售卖机”。

“smart自动售卖机”是个可以在内部停放一部smart fortwo实车的精巧小屋,其神奇之处更在于它兼具自动售卖机的功能,每次只需投入一枚1元硬币,你就可以从售卖机中得到一个神奇别致的“smart魔方”,魔方上包含了smart这款车的最新信息。

1、制造体验需要一个强悍的MOT(关键时刻),“smart自动售卖机”强悍地做到了这点。“smart自动售卖机”只是smart在中国的路演,时间是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因为采取了一个独特的形式,打破了汽车体验店的所有模式,因此创意十足。以后找机会跟这个创意的设计师聊聊。

2、smart这种体验的背后是其擅长的跨界思维,smart本来就是奔驰和SWATCH跨界的产物,最为难得的是,smart这种跨界把其产品的所有精华都进行了展示——小巧、时尚、生活方式、创意、色彩等。

3、在这个过剩的时代,终端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但让人眼前一亮的终端设计却越来越少。smart的这种做法让我们想起了另外一个设计品牌,就是苹果。事实上,苹果体验店也是向时尚品牌跨界,选择黄金地段、风格鲜明、体验独特。“smart自动售卖机”里的很多元素跟苹果也很相像,不是贩卖产品,而是贩卖体验,而且选择主流城市的黄金地段,像北京的东方新天地。

相关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