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chodan
echod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3,081
  • 关注人气:3,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主题。

(2009-03-24 23:41:11)
标签:

晴朗

北京

冬天

杂谈

分类: 胶片摄影。
用全部的记忆来收藏,北京的冬天,是蓝色和金色。
没有主题。

清晨,下过雨。
下过雨后的天空透亮。
阳光薄薄的洒下来,寒冷中带了些干净而清澈的味道,云彩美的让人心情发光。

虽说是再一次的去给爸办理住院手续,又要看医生看护士的脸色,加病床住进医院,这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可心里却少了昨晚那灰黯的东西,似乎,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光线可以减轻忧伤和抑郁。

所以,我想,其实我还并不是一个完全的悲观主义者,至少在阳光下,我能感受到感动。
至少我可以让自己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天空和云彩里的颜色,让我想起年少时候外出写生。
虽说那些颜色在我的画纸上从来都是丰富和生动的,可是,我却没有如今这样的感悟。
一路走来,我学会用心发现和体会,学会在感动中欣赏风景。
而那些,永远不是一幅画或一张照片能代替的。

这个世界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或悲伤或美妙的事情。
不管怎样,生活就是生活,一样要前行一样要继续。
我有理由悲伤,同样需要让自己快乐。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心中那自由地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蓝莲花。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词之一。


蓝天上的琴弦,让风弹奏着悠扬的音乐,你可曾听到?
没有主题。

-----------------
以上,附上今年冬天里拍的最后两张照片。
春天到了,等到春暖花开时,我应该会笑。

-END-
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moz-screenshot-1.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改签机票。
后一篇:致离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