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顽童
老顽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94,917
  • 关注人气:14,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会游戏:让现场火爆的新兴互动

(2009-06-22 21:29:43)
标签:

游戏

分类: 游戏资讯

  展会游戏、Video、彩页这些都是展会上必不可少的东西,展会游戏是指在展会上为提升展台气氛,吸引嘉宾参观展台展示而设计的互动游戏类,这类互动游戏需要将植入产品信息的游戏程序与相应的新颖外设相结合,使整个游戏流程彰显参展公司的科技实力。
  目前展会上的游戏形式多种多样:游艺机、模拟机、遥控设备、击打游戏机、小区健身器材、掌机(譬如GB)、街机、家用游戏机及外设、电玩等等。所有这些游戏设备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可扩展,也就是游戏形式可以植入产品信息、广告信息,调动嘉宾参与到广告信息中来,如模拟机、遥控设备、WiiFit外设等等。还有一类属于纯娱乐性质的,主要是调动气氛,如街机、小区健身器材,相比之下,科技含量也要低得多。

展会游戏:让现场火爆的新兴互动

  展会游戏的发展是一步步的,从简单的街机到可扩展的游戏设计,与外设连接的开发,是的展会游戏目前已经基本提升到了第一类,即可扩展的游戏形式。
  通过展会上的现场效果发现,一种新兴的游戏形式往往能带动全会场的嘉宾,很多嘉宾在对游戏感兴趣后,都会玩过三遍左右。而且,在不发放礼品的情况下,依然现场爆满。可见,新兴的科技力量给展会游戏带来的改变有多大,这种改变也为展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展会游戏:让现场火爆的新兴互动

  最近出现了一种新的可以用于互动游戏的产品,名字是“全息纳米触摸膜”,它可以比传统的触摸屏一体机做到更大的尺寸(目前已知的单张最大尺寸是100寸)。
  全息纳米触摸膜是一张外观透明的薄膜,可以贴在LCD液晶电视的屏幕上面,外面再加贴一张保护膜,即可以实现手指触摸的功能了。还可以将液晶电视和PC机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拿这个可以触摸的电视来进行许多用鼠标可以完成的游戏了。
  另外,如果追求更酷的效果,可以把全息纳米触摸膜直接粘在玻璃上。在没有影像的时候几乎就是一块透明的玻璃,当通过投影成像的时候,就可以在玻璃上尽情享受游戏与触摸的乐趣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点击欣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