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年级下第14周

(2017-05-23 23:22:59)
标签:

三年级

双胞胎

育儿

分类: 上学阶段
真的是忙碌的一周,孩子学校月考,我连续要去上课,这两天赶作业赶到很晚,
三年级下第14周
这周还要去学校参加三年级的开放日活动,两个班轮流跑。
 还定了去给她俩换新护照(5年换一次)转眼来中国就快5年了。K还要换新身份证。
车子又到保养的日子。
周末还有同学生日会。分身无术
三年级下第14周
学校搞了个巴西狂欢节,娃们就是各种疯各种游行。
我呢白天又去上课了,一对一自我感觉良好。就是新单词怎么就记不住呢
三年级下第14周
我大好的悠闲周三,都浪费在排队保养上了。溜达一圈还订了外卖做晚餐,回来还没弄完。
娃的月考终于结束了,又能轻松两天。今早蚕宝破茧而出了大约10天的样子,长得丑丑呀。。

三年级下第14周
小区换了自动门禁系统,车辆和人员都要重新审核才能批准使用,又要有一堆麻烦事,开各种证明和房东约再等审核。
准备仨人标准照,因身份证和护照即将过期,拿出好久没用的mini打印机,由于操作不熟练耽误很多时间。
明早跟着娃去学校开放日,中午提前接走去使馆换证。
三年级下第14周
一早糟心的交通,赶到学校还是比校车速度慢了,人已心力憔悴,然后一上午两班跑的学习强度像打仗一样。以我这个年纪真有点吃不消,半天下来腰酸背疼脑抽筋,肚子饿的咕咕叫。
今天学校开放日有感,孩子们还真是挺厉害的,年纪小就是精力旺盛,累一天回家那个折腾劲儿还杠杠的。
要我早早睡了
三年级下第14周
学校开放日。见过这么随意的学生吗(上图是大姐)
 今天学校开放日每个家长中午发了热狗和抹茶蛋糕矿泉水,福利也挺不错。

昨晚聊天,因为下学期午餐改为自助刷卡,我很是担心不受限制的吃油炸食品,二姐拍着胸脯说我现在减肥呢,中午只吃2碗饭了....我愕然
三年级下第14周
下午在使馆又领略一次比国工作效率,慢条斯理全心全意为的服务,且不刷卡不收支付宝不能微付,只接受现金。傍晚为了躲堵车高峰去吃卤味了
三年级下第14周
KK公司跟国企似的,逢节就发东西逢年发购物卡,所以说请个传统路出来的HR也很重要。 

-------------------------------------------------
三年级下第14周
参加同学生日会,环境是埃及,主题是撕名牌。
三年级下第14周
玩得一人一身汗,当然一肚子零食和蛋糕也是必然的。
三年级下第14周
场面相当激烈嗓子都快喊哑了。天气还特热,晒得红扑扑。
三年级下第14周
个人觉得9岁孩子不适合玩撕名牌,胜负欲都太强,好多哭鼻子哒,还掌握不好分寸容易受伤。 ​​​​
三年级下第14周
看图感受一下气氛吧
三年级下第14周

三年级下第14周

三年级下第14周

三年级下第14周

三年级下第14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