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年级上第16周

(2016-12-28 00:16:46)
标签:

三年级

双胞胎

灰鹦鹉

分类: 上学阶段

双12就忙两件事,交警大队验车点跑了大半天违章罚款也没交成,网上注册的电话和实际手机不同,支付宝页面也有问题不让认证,明天还得继续得把罚款交了。第二件就是双十二买了好多东西,因为要过节过生日了,不知后续快递要堵到猴年马月。三年级上第16周
其实最重要的是今天娃月考,但真没时间看下午还要去自己的课
三年级上第16周
这一大圈跑的,排200多号等领罚单,竟然发现KK的第二张罚单,害我扣分+罚款。总之罚款交好了。然后跑办照中心去更新手机号(顺便还办了个ETC)以后就不用跑去交罚单了。事情总算缕顺了。

今天依旧是娃们考试的日子(MAP Test) 我还是没时间管....
三年级上第16周
大降温的日子,我一早出门和朋友约了吃牛蛙火锅,吃到刚好赶回来接孩子下校车。昨晚听到2个不好的消息,大姐夫的爹去世了,KK同事申请了半年的中国绿卡被拒签了。今天真的寒冷,吃了一天热乎东西,晚上必须道馆打出一身臭汗,咬牙出门了。早上大姐听我的多穿了衣服,二姐就是不听,冷暖自知
三年级上第16周
一早已经陪K去过医院拍CT了,等明天看结果。这次月考二姐有课得满分,令她特别开心,奖励了个小文具。天气依旧冷着,正式进入寒冬,衣服也都自己主动加上了。还是得学会自己自己照顾自己
三年级上第16周
学校请了某航空公司的机长和飞行员们来给同学们做了一次精彩的航空知识演讲。这种课外知识其实对大人也蛮重要的。晚上跟娃学学
三年级上第16周
双十二的快件犹如雨后春笋,真的买了不少。今年剩下的2周没人带娃,所以我不能去上课了,就好好在家布置一下,还有明天去取小宠回家。KK周一出差,各种准备都忙碌起来。娃刚结束月考,之后多数就是些娱乐活动和圣诞假期,好在不太复杂。
三年级上第16周
小区里有好多观赏柚子树,又到了一年瓜熟果落的季节。让我想起娃刚背过的一首古诗“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依旧是拿来当球踢,然后破开放在我种的绣球花上当养分
三年级上第16周
时间多的时候,会享受一下厨房。西餐比中餐简单多了。三位小“猪”的胃还是很容易满足的
三年级上第16周

--------------------------------------------------------------------------------------------

去杭州把他取回来了。10月25号出生还需要喂奶,手法略微生疏的我,特别认生的鹦鹉宝宝。累了一天早早让他睡下。窝里按了摄像头,我们四个得以出来Happy夜.


三年级上第16周三年级上第16周三年级上第16周
我家新宠取名Chiquita.(发音为Qi  Ki Ta).西班牙语,其实是个女孩名字。本来想定♀的但这批全是♂。就懒得想新名字了。Qhiquita源自美国的香蕉品牌,因为KK最爱吃这个牌子,也没什么特别含义。中文翻译成“金吉达”也挺好的。他还是婴儿每天喂奶。以后会学说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