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学画

(2013-12-20 15:02:36)
标签:

育儿

分类: 育儿小结

俩妞喜欢画画,现在各种机构琳琅满目的课程,但我没让她们去学。希望保护她们自我的表达能力、想象力

学徒式的美术班只会让孩子成为画匠,技法熟练但没有想象力
关于学画

假期时,为了充实娃们的生活。各种试听课我们都去参加,接触各种 长很多见识,认识了很多新的绘画辅助工具。自我充实。

关于学画

我在幼儿园时就出去学画画了。但长大后,虽然还喜欢画,但深知自己缺失了什么。育儿这事就是一个经验,我把自己人生中总结出的经验,去粗取精的运用在自己教育孩子身上。

要是我有3--4个孩子,育儿经验满满堂堂,一定会去当个育儿老师哈。现在第一次当妈,就只能凭着我人生中的经验来教孩子。


 

关于学画
要说天赋,我目前还真没看出俩妞出众点,但是俩人真心会花很多时间去投入在画图中,

爱好是因为喜欢才能成为爱好。

没有什么不培养就会耽误孩子的概念。

真有天赋也要等10岁以后在教技法。

 

关于学画

在一个框框上课流程里 阻碍孩子创作热情,不利于培养想象力
关于学画

特别是水墨画,小孩画完跟老头画出来的感觉,那么老练成熟,这样孩子怎么会突破?
关于学画

画法这东西,儿童期真不要强调,让孩子多用画来表达,画出自己想的看的。
关于学画

老师把他的方法教给孩子,画图的娃就变学徒咯~

(妞们幼儿园就是这样滴,可我也改变不了,只能回家让他们发散)
关于学画

我只想让孩子在自由的空间内接近艺术,有更多自己的创造性思维

[纯属个人育儿观点,请勿对号入座]

* 完 *

心痒痒微博

TB店 心痒痒の八百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