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0,546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的波妞

(2013-09-10 14:19:05)
标签:

休闲

分类: 狗人狗事

 

我们的波妞

俩妞对动物的热忱是与生俱来的,而且我也没加以制止,所以经常被动物们嫌弃。

婆婆家的驴呀 鸡呀甚至波妞都绕着俩妞走,无奈要合影的时候也多是给白眼儿


我们的波妞

在国外一般遛狗都是拴着的,而且孩子想去摸时会问问大人。

国内一般都不拴,所以我就开始告诉妞们不要主动碰不认识的狗狗。
我们的波妞
要离开比利时前一天,和我们最舍不得的波妞多呆一会儿。小家伙一点都不知道我们即将又一次离开


我们的波妞 我们的波妞
俩妞是特特特喜欢波妞,又亲又搂又抱的,给黑妞烦的我们的波妞但是它又很开心,因为和我们在一起


我们的波妞
我帮波妞把身上的毛发都简短了,KK帮它拔干净耳毛。
我们的波妞
它一副受宠若惊享受的模样。


我们的波妞

黑妞跟我俩一起的时候就没有嫌弃的眼神我们的波妞

 

我们的波妞我们的波妞
婆婆家院子很大,每天2次让它随便奔跑。其他时间都在狗窝附近拴着。

因为它好奇心很大,会骚扰每一个经过院子的人。也不方便邮局的人。

他们养了很多动物,对于饲养方面我还是挺放心的。只是他们不会当宠物对待


我们的波妞
波妞一直没能一起来中国,我们考虑了很多问题。

舍不得送人或转卖。它有正统血统证书,要被个不良目的人养了怎么办。

1W多一条的巨型犬。当初我们也是跑了很远从德国带回来的

最重要的是来中国长时间的空运过程,不能吃和不能上厕所,对于狗来说很辛苦。

野蛮运输不能保证狗的性命。我是真心不忍让它承受这些。
大型犬需要足够的活动量,居住空间,在上海不好满足。

而且我们还不稳定,还会有移动的可能,对于居无定所的状态,不能带着它一起

在婆婆家农场的生活对于波妞来说应该是最安心的

* 完 *

心痒痒微博

TB店 心痒痒の八百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家庭暑期聚会
后一篇:婆家娘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