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朋友的比国生活

(2013-08-01 14:40:58)
分类: 疯跑瞎玩

西方人习惯慢生活悠闲,国内各种因素会产生焦虑多,国外生活不方便各种的慢,国内各种便利快捷。

哪都有好和不好的,生活在哪就享受哪的一切。

朋友的比国生活
晚饭和朋友一家约上,一起小絮。然后一起去她未来的新家看看


朋友的比国生活
我们2家住很近,餐馆也在我家边上,平时经常来,因为有孩子玩的地方,吃的东西也可以。
朋友的比国生活
男人们就做一起唠嗑,孩子们去玩了。我跟过去拍了几张,然后就回来继续唠嗑
朋友的比国生活
天气很好,阳光暖暖的,不算冷,不过我还是套了个外衣,从38度来这就感到好冷,然后就伤风感冒鸟朋友的比国生活


朋友的比国生活
小朋友们一直处于运动中,不冷不热正合适。


朋友的比国生活
我娃是她看着长大的,她娃是我眼见着钻出来的。
朋友的比国生活
虽然离开了10个月,老大还记得我们,老二也长大了不少
朋友的比国生活
特别开朗的小妞


朋友的比国生活
四个一起合影。


朋友的比国生活
每年都会给她们一家合影。今年也没落下
朋友的比国生活
小妞长的很像我娃小时候。吃饱喝足一起去他们建设中的新家参观。


朋友的比国生活
在国外租房不如买房。还贷的钱和租金基本差不多。房子可以买盖好的,也可以买地自己盖。

慢生活的社会,服务性工作都很慢,自己买地盖房子是漫长而让人期待的。
朋友的比国生活
这里的土地是永久产权,所以值得投资。我家当时急,浪费不起几年的时间去等属于自己完美的家园,买的成品。(后来就请人装修个50平的书房给我磨蹭了快1年,气死了!有技术我自己1个月就能修好!慢生活的国度急性子无法发泄)
朋友的比国生活
由于请不到油漆工,需要排队等,男主人每天自己来刷墙然后再去上班。(在中国一个电话就有多少油漆工排队要来呢)
朋友的比国生活
什么都是按部就班,种草、养草、修围墙,越过哪部,人家都不给做,一切都在漫长的等待
朋友的比国生活
好在房子已经初见规模了。不知啥时候能真正住进去呢

(我认识的另外一对,08年提交申请,2013年盖好住进去的,内部还都没装完得自己动手补。我佩服她的耐心)
朋友的比国生活
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儿女相依
朋友的比国生活
在国外不会开车,生活就缺少一半动力。各种娱乐活动也仅限于酒吧影院。和那几个为数不多的餐馆购物中心。可惜他们还周末不营业,晚上六点关门。就多多享受好山好水好空气吧!
朋友的比国生活
生活在国外还是生活在国内,究竟哪个好?其实就是个围城。

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见见世面,从中选择一个自己最喜欢的生活方式。

我目前的想法是:独生娃 父母在 不远行

* 完 *

心痒痒微博

TB店 心痒痒の八百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